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煞日
2019/05/29 14:33:15瀏覽256|回應0|推薦2

你知道嗎?

有些事情,其實是不能說出來的.....

昨天晚上Nana跟我聊天,她知道我這陣子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小病不斷,特地關心我一下,說是特地,其實她也有件事情沒說出來,只是聊著聊著,她就把她掛念的事情給說了出來

我正說著我的痊癒狀況,她就問了我一句,你還記不記得半個月前,我開車送你回家啊?

我說嗯啊~當然記得啊!你不是就怕我一個人不安全,所以一定要把我送到家嗎?

她說:是啊!那你還記得我們不是碰到有一群人在外面燒紙錢嗎?我叫你不要看,我跟你說那是回煞日,你還記得嗎?

是啊!我記得啊!怎麼了嗎?難道你懷疑我生病,是因為那個回煞日嗎?

她說其實~送你回家之後,我自己回家,我看到了有一個人...回到家...的樣子...

我問她說:你說的...是我想的那個嗎?

她回答:我也不知道那個回煞日跟你有沒有關係,總之,我就是看到了!

坦白說,她在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只有回憶到當天經過的情形,但是因為Nana比較敏感,很快的就叫我不要往那個方向看,所以我其實對於那些人燒紙錢的樣子是沒有什麼印象的...

話鋒一轉,Nana忽然跟我說,我想去便利商店買可樂喝。

我心想現在晚上11點ㄟ,怎麼這麼突然就說要喝可樂,雖然說她家附近就有便利商店,可是一個女孩子家這麼晚出門買可樂...好像有點瞎...但是就買個可樂嘛,那好吧!Nana去買可樂,我可要睡覺了,我可是需要大量睡眠的人呢!

但當我躺上床的時候,我就收到Nana的訊息說:

「好可怕喔!我剛剛坐電梯下樓的時候,在二樓忽然卡住,電梯暫停,然後那門,那門好像有人硬是扯開一個縫,接著停了一下子,門又關起來,讓我到了一樓。

等到我要上樓的時候,電梯又在二樓的地方停住,停了大概五分鐘有了,然後我終於回到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ying&aid=12700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