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梯...好像有點怪怪的
2019/05/24 11:06:22瀏覽226|回應0|推薦0
那天聽阿Sam說搭電梯的事情
他說,那天他進電梯要下樓,電梯正好就在那層樓等他,所以他一按電梯,門就打開了

進了電梯後,習慣刷卡下樓,拿出卡後,整串鎖匙都掉了,但其實這台電梯是不用刷卡
的…
再一抬頭,除了1樓的按鈕外,為什麼6樓的按鈕是亮的?
是誰按的?但…電梯沒別人,只有阿sam一個人…
阿 sam 膽子還挺大的,若無事然就這樣走出電梯,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還很平淡勒

不過卻讓我想到我自己碰到的電梯事件
還記得以前奶奶住加護病房的時候,我們都在外面守著…
但探視的時間很有限,有時候我們會在加護病房外面過夜,因為醫院跟家跨縣市
在外面守著的時候其實很無聊
我就看著斜前方的電梯發呆
真的就是發呆
然後叮鈴
電梯門打開了,電梯裏面沒人,電梯外面也沒人
我還在呆…
接著電梯門關起來,又叮鈴
電梯門又打開,然後又關起來
就這樣連續電梯在我那層樓叮鈴三次,門打開三次
電梯裏面沒人,電梯外面也沒人
只有我坐在等候區的椅子上看著這台電梯
在那當下,我就呆看著
後來才在想,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ying&aid=12690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