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的白影
2019/05/24 12:11:19瀏覽251|回應0|推薦2

小孩子好像很少有失眠這件事情....
我記得小時候我的床就放在窗戶邊,是緊貼著窗戶的那樣

小孩子是真的很少失眠,每天都是跳跳跳,跳到沒電力了就去睡覺
對,就是去睡覺,然後睡著,從來也沒在意過睡覺的時候,應該要把窗簾放下來之類的,反正白天窗簾怎麼樣,到了晚上,跳上床就睡覺...

這天也是跳上床就昏迷過去了,睡到半夜忽然就清醒了過來,不是覺得睡眼惺忪的那種醒過來,而是就變成白天模式的那種清醒,睡到半夜這樣清醒該怎麼辦呢?於是我就看著窗外發呆,我家在三樓,整棟樓是四樓,從我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見天空,還有對面的公寓...

我很希望看著看著,可以多點睡意,然後就這樣睡著...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遠處機車從樓下騎過的聲音,然後看到窗外有車燈映照,接著一片白布飛過去....

等等,是旗子嗎?怎麼會有一片白布啊?我還聽到那種布被風吹的啪啪啪啪的聲音

旗子?也不對啊,我家在三樓,是有必要一台機車立著旗子,這旗子還可以到三樓高給我看到?

聽著機車的聲音遠去,機車走了,我還處在剛剛的困惑中...

然後白布又飛過去了,依然聽到那啪啪啪啪的聲音....

我趕快抓著被子把頭給蓋起來,這時候很後悔睡覺的時候,沒有把窗簾給放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ying&aid=12690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