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缺口嗎
2007/05/07 21:29:41瀏覽199|回應0|推薦2

我想說..文字的情感   陪她走出失去二哥的這段日子

但卻不然..

原本是一片關心 

想說用文字的情感 

不同的角度切入   來對這事思考  

但她用了~抬槓~的字眼 

讓我很無奈 

原本想用帶針的思考   來作不同的引喻

讓她勇敢的面對    

卻因針....凡而弄痛自己 

跟原本想拿針  縫她鈕扣的我  一直顫抖

而傷了自己的心

朋友常勸她說....... 

....一個杯子  有缺口  ....但是  你要學會  不要去看那個缺口

....人生 要學會 不去看那個缺口  ...看另外一面 .....都是圓滿的

但是 她說自己仿佛是一隻螞蟻

爬ㄚ爬

爬到了那個缺口

掉到了那個缺口.....

她在杯子的缺口裡面....

她知道....她知道 該如何  ...

我們說的....她都知道....

但是..........

可不可以 就讓她自己 在那個缺口裡

想一想  她自己的以前 

想一想  她自己的未來

.....

真不懂.....二哥難道會樂意看到妹妹這樣嗎

歷程要有殘缺..才會記得

人往往在自覺美好的日子...而忘掉一些東西

那些是深層的   不容易察覺的

我失去一生最重要的其中一人

我發現這深層的東西 ...

覺得自己變了嗎  ..覺得會因此而變嗎

我是變了....是變得更健康..勇敢的面對失去

她寧願在那缺口....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這事...不是缺口

不是嗎....每人必經的過程....

我願說  是那心愛的杯子不見了

或許杯子裡裝滿了滿滿回憶...

未來日子   還是得再一次一次的面對失去

直到另一無知的世界

真的很脆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94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