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 神 花 開
2010/10/05 11:30:37瀏覽263|回應0|推薦8

早上 5點多就醒來
梳洗完畢 上天台
秋風陣陣 幸好已穿了外套
一樣的澆水 一樣的跟幾盆泥打招呼
突然看到那株洛神花有一朵花開了
一直以為會是紅色的 卻原來是淡黃色的
要是那七八朵全開了 不知是怎樣的好看
原來花開花謝 能這樣牽動心情

這十天 疹又來襲擊
但已比去年秋天時輕了很多
盡量保持心情 去看濤醫師
他說要改變以往的方向
好吧 去吧 無言以對

吃了兩個新方 除了第一晚有點變豬
後來都好像不差
天呀 快點好起來啦

前晚 跟依人通msn
她樓下的鄰居有一個花園 種很多植物
兩個女子又喜歡煮東西 烤面包餅乾
所以兩人就用園中的美好來做天
然健康又好吃的餅乾共享
還有朋友跟她訂 我也來加油一下吧
餅乾面包是我的大愛 等林老師他們來也訂點來吃 很不錯吧 
看了依人的面包照片 又引發我的奢望

我也想一屋面包香唷 然後依人說用面包機就可以了
沒有想像中的「大陣仗」 喔
她還說上網買台二手就好 不用新的 她已經為幾位朋友代買了

這 這 這 我也要 可愛的
依人很有效率的馬上放一個徵機啟示
哈哈 有著這個面包香之夢 疹呀 遠離我吧

        

久病沒有讓我成醫 但應該會更靈異 oush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447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