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 雨
2009/04/25 13:19:35瀏覽511|回應0|推薦19

每年公司在這幾個月就是死忙

幾本小書在排隊中

還加上這些與那些

但是都習慣了

昨晚去看吳醫師

他是台灣人 說著一口唔鹹唔淡的廣東話

在港恩是大忙人

看我的痛疾是手到擒來

但我不太願去看他

因為他手勁很很很大

按穴正骨 讓我差點流下淚來

事實上 旁邊床的女病人在我之前已經哭得誇啦啦

她一直說醫師你不用那麼大力呀

當時我在拔罐 聽得心裡發慌

也許如此 吳醫已對我手下留情

但是我也有覺得被虐待跟壓碎的感覺

今早醒來 右背還是既緊又痛

過了這3個鐘才好了

早上下了一場雷雨 心中有點慌亂

一片灰黯的天 微涼的小風

在想什麼

依人在梅窩搬了新住處

問我要不要去分租 ~~~~~

-----------------------------------

好幸福 房東太太剛送來豬腳薑跟菜脯蛋

因為那晚我跟她說了

她夫婦倆對我真是超級好

要離開她們 心中好不捨

再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288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