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 。 緣
2008/10/04 23:17:47瀏覽430|回應0|推薦13

今天與雲再去港恩

我是第六次 她是第四次

她出來跟我說 醫師說我快好了

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懶叻咁"

我再看她 是呀 比上次 好多了

不過不比第一次好 上星期是有反覆

但手上那些年多都沒好過的竟已在收口中

粉紅粉紅的皮 很漂亮

感謝主

正想再說下去 叫我病號 輪到我去見珊醫師

滔滔地說著身體如何如何

把脈後 珊醫師說我現在心氣強多了

其他腑贓都不錯 只是肝血不足 故筋仍有問題

她教我揉地筋 我說知道

她有點驚訝 你知 嗯 我看《求醫不如求己》看來的

嘻嘻

之後 我倆去金鐘名都飲茶 慶祝一下

雲也介紹了朋友去

這個朋友第一次看不到珊醫師

另一位醫師聽過她的訴求後 也推薦她看珊醫師

而她吃過這位醫師的兩天藥後 覺得有進展

故今天再約診

也是一種緣份吧

看完後她就來茶樓找我們

聽完她的故事 希望她如願以償

所有情事 都有因緣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227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