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 驗
2009/09/06 08:25:36瀏覽378|回應0|推薦16

前天 cy 跟qq去了羅湖的生活營

我跟 z就在公司一起做體驗營

兩星期前那次我的胃有反應

因為要上班所以就不勉強

但是很想徹底地清理門戶 加上想給 z支持

因此決定再來一次

大概因為三天前的淡食做得很不錯

這次過程很舒服 很順利 只有一點點頭痛

當天晚上回到家就開始跑廁所了

~~~~~~~~~~~~~~~~~~~~~~~~~

上星期把體驗營的資料傳給依人

她竟跟我討論起出版便便書的事

那真是太好啦嘛 林老師之前跟我也提起這事

我一直在想方向

現在終於有理想人選現身

事情有了契機

~~~~~~~~~~~~~~~~~~~~~~

這兩天都是早上7時未到就起床了

陽光燦爛得不得了

站在露台一會就出汗了

太好了 洗衫天

真的 好喜歡那種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

就像與愛人緊緊擁抱一樣

~~~~~~~~~~~~~~~~~~~~~~~

這期的飲食男女說咖哩

天呀 那是我的至愛呢 看著它們真是有點餓的感覺

可惜的是身邊的朋友都不太喜歡

一個人當然不會去呀

昨晚又看時尚玩家 又是食食食

但是我受得住

看著漸消的肚腩

很滿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3289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