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XX
2010/09/06 22:41:09瀏覽279|回應0|推薦12

前天自家做肝膽排石第二次

胃有點不舒服 因為沒有林老師的梅子汁

改用了橙汁及檸檬汁 跟瀉鹽在一起還好

但油跟西柚汁 還是有點反胃

就這樣迷糊地淺睡了一晚

今天早上更是有點想嘔 雖然堅持喝了那兩劑瀉鹽

不舒服 只能曲臥在梳化中等

直至到跑了幾次廁所才較好

肚子餓極了 煮了粥

胃還真是我的罩門

到了這晚上 整個人才真的鬆了

~~~~~~~~~~~~~~~~~~~~~~~~~~~

跟nature house 已經商量好了種那些植物

蕃薯、蕃薯葉、洛神花、九層塔、香芧、辣椒、秋葵

哈哈 是不是很豐富

本來我只想種蕃薯 不知怎的 他們就建議這些

好吧 用人不疑 就咁啦

天台農婦即將登場

欲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集

~~~~~~~~~~~~~~~~~~~

昨晚 睡覺前拿了《娃娃看天下》看一看

這是我大學時代很迷的漫畫

由三毛小姐翻譯

原來那套已經不見了

這套是在幾年前在台北再買的

再看 還是讓我微笑 大笑 哈哈笑


還是漫畫好 ~~~ hol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438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