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 意
2009/01/04 13:50:32瀏覽663|回應0|推薦41

2009.1.4

這兩個星期在忙碌中渡過

小書接二連三

美容來小住也要我照顧一下

不過他們昨天已搬去她哥的豪宅了

下午一起去配眼鏡

美容就說新地方沒網上 不方便

既去之則安之 幾天沒網上也不會死啦

美容約了我跟阿忠下星期一去豪宅見識一下

吃pizza 聊天

美容把她寄去美國的火鍋又帶回來

然後說要留給我

真不明白為什麼要帶來帶去

她對我說 這是一個 lucky pot 要我務必收下

我是雜物女王 多一件也不多 封阿pot做大國師 平身

~~~~~~~~~~

從祈福新村買回來的電毯挺有用的

睡前先以高熱暖床 到睡時調成低熱

真的很快就讓我入睡

樓上的嘈雜再也打擾不了我 yeeeeeah

~~~~~~~~~~~~~~~~~~~~~~~~~~~~~

昨晚 皮膚有點敏感

是吃了些什麼嗎

想想 沒有呀 大豆醬bagel

上星期吃過也沒事

後來敷了永久花水 才靜了下來

也許皮膚也有點不適應一個人吧

算算 看珊醫師也已有4個月了

整體來說 是有進展的 只是小狀況不斷

但想到之前吃了那麼多西藥 也是正常的吧

在廣州書城 買了劉渡舟跟李可中醫師的醫案書

要送給珊醫師當新年禮

可是日益善忘的我 竟然兩次了 還是沒送到

我笑說 你趕快醫好我的失憶吧

否則收不到禮囉

~~~~~~~~~~~~~

是真是假 何必知道

順著去就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253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