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 。 下
2008/08/09 10:53:58瀏覽403|回應0|推薦21

昨晚北京奧運開幕

期待了好多年

一個夢的完結應該是另一個夢的開始

老實說 一直都沒興趣看什麼開幕禮

但這是中國人的奧運

開場的缶很壯觀宏亮

不太欣賞那身銀衣

但是演員的笑容很好 舞姿亦有形

隨後的表演內容就是中國四大發明

絲路 鄭和下西洋 非物質文化遺產跟現今的科技

像是重溫小學課本

旁白說最重要的是祝願和平

看到那班儒生有點呆呆的

對呀 死讀書 考功名

感動的是那個字粒版跟太極團

比較不明白的是拿著琵琶的誰

跟那一班古著美女

是什麼黃金甲嗎

旁白不夠好 資料有點不足

我在想整個表演究竟要用上多少人

等不及所有運動員進場我就去睡覺了

頭痛

所以看不到李寧飛著燃點聖火

剛在youtube看到中視版的

聖火在鳥巢上 有點像兒時的油碟燈火

mary說8號在北京一天

她會在現場嗎

等她從台灣回來跟我吃飯就知道

她的行程真是緊湊得可怕

~~~~~~~~~~~~~~~~~~~~~~~~~~~~~~~~~~

早上 雪耳甜湯 +  面膜一張

家 很亂 是要收拾一下

ps 那些大腳板煙火很有趣     我喜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211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