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 來
2008/05/10 20:38:31瀏覽487|回應1|推薦35

失去並不可怕

害怕失去的那份恐懼才可怕

~~~~~~~~~~~~~~~~~~~~~~

這兩個星期已經全情投入資料搜集

這也是我這幾年的經歷

不同的事 不同的人 不同的情懷

一個人無聊已極 為自己做點好事

生命在於運動

星期二五盡量去瑜伽

星期六去學護脊pilates

腰股都酸痛very

~~~~~~~~~~~~~~~~~~~~~~~~~~~~~~~~~

前陣子 在電影台重看《綠里奇緣》

記得第一次看時覺得挺悶的

那晚看 卻感動流淚

對那山一樣高大的黑人還是覺得太多油汗水

當他流著淚說 每天感受到人的苦痛與醜陋

受冤的死刑 也是一種解脫

我也流淚

也許 人老大了 也受到一種身體的痛苦桎梏

雖然笨 也看到人的醜陋

湯漢斯跟小老鼠受了大黑的部份法力都很長命

寂寞非常

 

早上 走過街市 買了大大兩束茉莉花

花香時濃時淡

也發現了一家還好的茶餐廳

就這樣 一天又過去了


Angels please protect u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1856245

 回應文章

小堅
心酸
2008/05/15 00:03

我也看過《綠里奇緣》
第一次看哭了出來
再看也覺心酸
全知但是無力挽回事實
這種悲哀不是我們可以想像
所以能力可以做的儘量做
這也是我的工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