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 得 浮 生
2008/03/13 12:10:32瀏覽465|回應0|推薦19

公司比較閑

都出國去了

今天起不了床 放自己假

卻發覺全屋停電

屋內的電箱沒事

弟出外了 他說可能是屋外的電箱問題 以前也試過

要我拿把雨傘去做維修 因為無鎖匙

果然是

那電箱的鎖不安全 可能是給一些無聊人有機可乘

要跟房東說說才行

要不是我在家 冰箱的東西都會壞囉

天陰 學校因流感橫行而提早放復活節假期

今年的復活節好像比往年早

通常都在四月呀

四月 蠻喜歡的

不會很熱 也肯定不冷

可這地球現在什麼都說不準了

昨晚oprah講環保

是應該多用環保產品 省水 省電 省用紙

否則地球的末日不遠了

下一代將面對一個如何的地球

~~~~~~~~~~~~~~~~~~~~~~~~~~~~~~~~~~~~~~~~~~~~~~~~~~~

昨午 終於收到阿進寄我的包裹

有一大包 dried cranberries 一大排巧克力

還有一封信

他說猶豫了一段時間 終於展開一段感情

可是這新戀情受到牧師的反對

原因我不詳

選擇你所愛的 愛你所選擇的

神也會被你感動

我可沒什麼資格給關係上的意見

明晚無論如何得去理髲

也要去宜家買個衣櫃

無論如何呀 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169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