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 。 適
2008/02/14 14:44:28瀏覽340|回應0|推薦11

不適 休息一天

在朦朧中手機響起

認不出是哪位

他自白說是阿忠 噢 忠哥 點呀

他說美容給他電郵 說我想搬屋 著他幫忙

笑問這電郵是什麼時候的呀

12月  是呀 12月 現在是2月暸

我已搬至你的舊區大埔啦大哥

忠少不改詼諧本色 歸結下來是

他太忙 沒查電郵 美容快要殺他

我說不會啦 美容怎會不知道托你的事如風中的箏

應該不會太存厚望囉

否則我會認為美容的智商退化lu

為了道歉沒幫我搬家他答應帶我去買布

算佢啦

既已清醒 唯有起床

頭還是痛 眼也不靈

把爸給的豬骨粥熱了來吃

把廚房堆積的碗碟一併洗了

一個人在家

沒說話的機會 有點悶 想唱歌

還是去賴床好?

電視在做煎燴羊扒 好想吃

Happy Valentine's Day 



優美 悠揚 婉麗 《春江花月夜》

演奏:香港中樂團 指揮:閻惠昌

領奏:王梓靜、孫永志

良宵 良宵 誰共度

只餘明月掛半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161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