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 。 星
2008/01/19 21:39:02瀏覽563|回應0|推薦3

終於

事情都定了下來

會在新住處過年

昨晚跟雲妮去看中醫

說我血氣兩虛

是的 良久了 不是新聞

雲的皮膚有點反覆

去了史路比餐廳吃晚飯

兩人點的一樣

哈 因為醫師說這不行那不好

也只有這個可以吃了

我還把一大堆的煙肉剩下來

雲倒是吃光了

她跟我說了她跟老闆的溝通問題

實在是不明所以

聽不太明白

明天開始 把屋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拿出來分類

已買了垃圾袋一包

不愁不清倉

不能再悲春傷秋

要捲起衣袖

把毅力魄力大力拿出來

肥學長說收拾家最容易看到

舊禮物 舊信 未看完的書

我答 沒禮物 沒信 書本來就看不完 不可惜

新住處有兩座高高的書架

是我最喜歡的

其他都不是問題

只要讓我好眠

剛喝了那劑藥 不難喝

  


早期的字幕是傳統的中文書寫方向
從右到左
小時學寫毛筆字
常把手腕弄髒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155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