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sitate
2008/03/18 17:15:18瀏覽522|回應0|推薦15

看到妳對我微笑

讓我的心暖了起來

迷惘的我

有了妳不再迷惘

假如能永遠一起

那樣的我是多麼幸福阿

妳在身邊我不孤單

孤寂的我已不見了

能許諾和妳永不分離

那是約定

不安的感覺

都已是過去式

現在擁有的好

已是過去好幾倍

不滿足感  已全部消逝無蹤

現在要的  只是妳的笑容

看到妳開心的表情

讓我的心暖了起來

想不暖起來  似乎困難

Don't  hesitate

別遺失妳的笑容

我得靠此提振精神

請接受

我小小的請求

我將會給妳驚喜

不管世界  如何改變

我倆世界  誓言不變

我們就在此刻  訂下約定

不管風雨  如何的來

我們都去迎接它吧

就像面對困難一樣

選擇接受

Don't  hesitate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axboy&aid=170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