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及時尚]靈修+一見傾心第26集+微風廣場採買及選禮物
2022/07/21 13:30:09瀏覽930|回應1|推薦15
[前言]

話說昨天(20220720周三)小弟度過非常充實而愉快的一天
以下就分別述說昨天上午看陸劇一見傾心第二十六集的感想
昨天上午的靈修
以及昨天下午去微風廣場採買集選禮物的經過

[一見傾心]

話說小弟昨天早上看陸劇一見傾心第二十六集
印象最深刻的有兩點:

第一點是越城督軍徐伯均與北京督軍裴勳開戰
徐伯均之子徐光耀身旁的一位小兵抱著一位敵軍的屍體大哭
原來那是他唯一的兄弟
因此她請求徐光耀允許他退伍回家照顧寡居且無依無靠的母親
徐伯均的副官徐遠反對
說這會動搖軍心
徐光耀在稍微思考後
猛然一揮刀子把小兵的食指給切掉
然後說沒有食指就不能開槍
在戰場上不能開槍的人就是廢物
所以允許他退伍回家
這確實是平衡戰爭需求以及人情的智慧之舉
可惜小兵剛要離開
徐遠就不固徐光要允許小兵離開的決定而主動將其槍殺
可見戰爭的殘酷!

第二
北京督軍裴勳要求棋子裴紹鈞上戰場與徐伯均的軍隊對戰
裴紹鈞因為認為這種戰爭禍國秧民而拒絕其父親的要求
寧可忍受三十鞭的鞭刑
可見許多戰爭的無謂及其仁慈之心


[靈修]

話說小弟最近恢復例行的三階段靈修
昨天小弟上午敬拜時唱了中文7首、英文2首共9首歌
敬拜時間長達51分鐘
幾乎創下個人敬拜時間最長的紀錄
禱告了9分鐘
鹽菁了6分鐘(耶利米書第21章)


[逛微風廣場採買及選禮物]

話說小弟之前在法國K牌看中幾件衣服
最後在一件藍色針織長袖上衣跟一件藍色長袖有帽休閒上衣兼作決選
此外小弟也在英國愛牌AD看中兩條皮帶
要在其中選一條
此外
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在前一天吃晚餐的時候告訴我我要在微風廣場替家父選三件禮物
所以昨天小弟下午是在微風廣場度過的

昨天小弟一進微風廣場
先去西班牙愛牌L牌把我一條很喜歡的手環送請桂圓朋友N先生代為保養
然後我直奔法國K牌
那裏已經先有一家人在逛了
只有它們店長在
我就試穿了上面所提及的兩件衣服
最後參考我的另一半以及 米迦勒殿下它們的意見
決定選藍色針織長袖上衣
因為我的衣櫃比較缺這種衣服
而且說實在的
小弟雖然看起來不怎麼顯老
但實際年齡也不輕了
還是多準備一點成熟一點的衣服比較好:)

附帶一提
那家人的爸爸還蠻親善的
可是因為 米迦勒殿下一直在催我離開
所以我也忘了跟他們說聲再會
有點不好意思!

接著我去旁邊的英國愛牌AD選皮帶
我看中的兩條皮帶都還在
那兩條一條是黑色的
皮帶頭是鎖頭
我覺得相當有特色
(相片請參考: https://album.udn.com/barnabas/photo/26967992?f_number=1)
另一條則是正面藍色、背面黑色雙面用的皮帶
兩條都很有質感、很特別也都很吸引我
我的另一半跟很多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都勸我選藍色那條
不過我還是要試試藍色那條配西裝褲的效果
(所以我昨天穿一條禮服西褲出門)
結果我發現藍色那條配西裝褲的效果也很不錯
再加上他的背面黑色效果也不錯
所以我就決定下手買藍色那條

AD昨天是E小姐跟劉小姐服務我的
它們的服務很親切及體貼
因為昨天下午外面下大雨
他們還幫我把兩個購物袋都套上防水袋(包括法國K牌的購物袋!)
此外
微風目前買五千送五百的活動(不適所有品牌均配合)須以微風會員積點已有一千點為前提
而我只有九百多點
所以沒享受此一特惠
各位格友請特別留意!

採買完我自用的東西之後
我就要替家父看禮物
我首先直奔西班牙愛牌L牌
N先生已經幫我把手環保養好了
我就順便在那裏看看他們的包包
在那裏我看上一個黑色很有造型感的包包
他不僅很有造型感
而且容量相當大
對我而言算是相當的實用
然後我在那也替家父看上一個包包
我想家父應該會喜歡的:P
附帶一提
N先生的服務也很好
親切與專業兼具
他推薦的包包我都覺得挺不錯的😊

接著我就走到隔壁的法國C牌
我非常少逛法國C牌
那家櫃都是手錶跟珠寶
我沒特別看中什麼東西
米迦勒殿下也一直催我離開
我一準備離開
米迦勒殿下就叫我去法國愛牌CD

在CD是I先生服務我的
I先生不淡人長得相當可愛
服務也很專業
在那我有看上一兩個包包

一離開CD
米迦勒殿下就跟我說去義大利愛牌G牌
我本來還以為它們裝修中沒有營業
結果往G牌方向一走
果然看到他們照常營業的告示
可見米迦勒殿下還蠻靠譜的:P
一進G牌
就有一位很可愛的A先生過來接待我
在他幫我找衣服介紹給我的時候
我也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皮帶
有一條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此外
我也看中一件A先生介紹的衣服

接著 米迦勒殿下又帶我去F牌
我發現他們台北101的店的東西好像比較多
不過他們家有很多好東西
所以我昨天就看了一下皮帶
服務我的B小姐很親切
也很努力地介紹這些皮帶給我
我最後看中了其中的一條

看完皮帶後
我就趕緊回家
因為還是有雨而且我兩手都有拿東西
沒辦法在撐傘了
所以我就搭計程車趕回家
約六點鐘到家
完成超過四小時的微風逛街、採購、及選禮物之旅!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預祝大家周末愉快!


巴拿巴敬筆+_+
20220721(四)1:30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5889742

 回應文章

reaizuguo*😻民主自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見傾心》
2022/07/22 08:16

哈哈,我在好幾個月前已看過。

陳星旭從《東宮》一劇就給我很不錯的印象。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2-07-22 08:45 回覆:
Dear Reaizuguo,

原來是同好啊:P
東宮我只看了一集
沒時間看
不過我覺得晨星續在一見傾心的扮相比他在東公里的扮相符合我的審美觀
當然
人帥基本上怎麼看也部會太差:P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巴拿八+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