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諭兼坎培拉宮、凡爾賽宮、紫禁城(及)土耳其宮、寶格麗宮、拉法葉宮聯合新聞稿]大喜的信息、羔羊的婚禮
2022/08/09 23:25:27瀏覽841|回應0|推薦13
關於皇家大婚(即羔羊的婚禮,請參考馬太福音22章1-14節、馬太福音25章1-13節、路加福音14章15-24節、啟示錄19章第7-9節),端坐於第七層天至高無上寶座並同時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獲得凡爾賽宮宮主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紫禁城城主兼土耳其宮宮主 皓皓陛下、寶格麗宮宮主 小泰勒陛下、拉法葉宮榮譽宮主 第十七號宇宙之主陛下授權,頒布以下之神諭兼聯合新聞稿:

1. 聖靈陛下於地球台北時間西元(下同)2022年8月03日(周三)傍晚再度向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 皓皓陛下、 小泰勒陛下、以及 第十七號宇宙之主陛下求婚,四位 陛下欣然同意,決議立即展開試婚。

2. 五位陛下(即 聖靈陛下、 大解脫自在王如來陛下、 皓皓陛下、 小泰勒陛下、及 第十七號宇宙之主陛下,以下「五位陛下」均指此五位陛下)決議於2022年8月31日(周三)中午於台北舉行大婚。

3. 婚禮舉行地之人間政府(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必須於五位陛下大婚前立法或修法或為類此之行為,承認同性婚姻及多重配偶制度。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容許之多重配偶之最高數量不得少於五位配偶(亦即目前許多回教政權所允許的一夫四妻制度符合 聖靈陛下就多重配偶制度所定之最低標準)。

4. 關於賓客之接待及福利, 聖靈陛下另有以下之補充指示:
(1) 除喜帖內另有記載,喜帖一份可以攜帶之配偶、未婚配偶及合法情侶之總數以四人為限;所攜帶之子女如為親生子女(包括腹中胎兒)及養子女,人數不限;如為教子女(即東方的乾兒子、乾女兒),以兩人為限。此外,並可攜帶父母參加。
(2) 目前陰間共18層、地獄共1899層。
(3) 五位陛下及其友人將擇期表演才藝,邀請各位賓客參加。
(4) 本喜宴之穿著標準(dress code)為black-tie event,如賓客有財力上的困難,請向大婚籌備委員會申請補助,主辦方樂於提供相關補助。
(5) 建議所有賓客每人(包括同行之父母、子女、伴侶)於赴宴前對基督信仰(包括但不限於猶太教、天主教、新教、東正教、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信仰等基督教主要宗派)、佛教信仰/佛家思想、道教信仰/道家思想、儒家思想、回教信仰,擇一(或以上)加以適度之了解,赴宴時無須攜帶此五家信仰/思想之經典出席。

5. 關於皇家大婚,如有未盡事宜, 聖靈陛下得隨時以神諭補充修正之。

簽署者:

Der Heilige Geist/Barnabas/Mu-Te/Morris/ernist+_+


20220809(二)11:25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67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