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204年初四日記]讚美之泉、買茶、發紅包、及左爺爺!
2022/02/05 23:00:02瀏覽737|回應1|推薦16
[前言]

話說昨天(20220204周五,年初四立春)小弟度過極為充實的一天
本來昨天就想寫日記發表在部落格中跟各位格友分享的
但是昨晚太累了
十點出頭就睡著
今天仍然有很多事(假如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所以拖到現在(晚上將近十點鐘)才有空寫這篇日記

[讚美之泉及靈修]

話說本格的格友應該都知道
小弟是位基督徒
(雖然小弟對佛法也很有興趣
不時也會讀些佛經
觸類旁通)
而且小弟很喜歡敬拜讚美
常看約書亞樂團、新生命敬拜團、讚美之泉及Hillsong的敬拜讚美視頻
不久前加入讚美之泉之友
昨天早上九點半到十點有場讚美之泉之友的網路活動
小弟也參加了
聽到一些讚美之泉拓展計劃的進展
當然是喜聞樂見的😊

讚美之泉之友的活動結束後
小弟開始自己例行的靈修
先是43分鐘的敬拜
然後是六分鐘的禱告
最後是12分鐘的研經(詩篇第63、64篇等)

[深坑買茶]

話說小弟非常愛好品茗
幾乎每天都會泡茶
最近茶快喝完了
(不過家父的一位老部屬前幾天送了我們兩罐茶葉,在當時可真是及時雨:P)
所以昨天吃完午餐洗完碗不久
我就跟家父一起去深坑買茶

昨天下午深坑遊人如織
車滿為患
一路行去都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後來勉強利用茶行老闆娘教導我們的密技順利買完茶
我看到茶行裡坐了三位女客人
我也祝賀她們新年快樂!

回程比較塞!

[發紅包的行程:復興微風、BR4、台北101]

話說小弟買完茶回家已經很累了
本來不是很想當天出門發紅包
畢竟我連紅包袋上的文字都還沒寫好
錢都還沒包好
可是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他們
一直強烈要求我要在昨天出門發紅包
而且還要求我在四點前出門
我好不容易趕在四點鐘把紅包準備好
不過出門還要花點時間
再加上我到統一門口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
又回家拿手機
所以只好依照 米迦勒殿下的建議搭計程車趕去復興微風

在復興微風
我先去我的英國愛牌AD發了三個紅包
因為L店長在忙
所以我留了紅包人就離開了

接下去是鄰居法國K牌
送了一個紅包給C先生
他也很客氣
當晚就傳了個賴訊息跟我表示謝意

然後是以色列保養品牌G牌
我準備了兩個紅包
一位Z小姐剛好人在
至於另一位Z先生則是人到其他櫃了
當天也沒班
Z小姐建議我可以改天親自送紅包給Z先生
然後我去還有個目的
就是我有條他們家的高級保養品
才剛拆封就按不出來
請他幫我看看
Z小姐說等年假結束
他再問公司看如何處理

最後我回到一樓的西班牙精品L牌
送給一位C先生一個紅包
(因為他以前幫我保養過包包)

因為時間很趕
米迦勒殿下跟我說五點一定要離開微風廣場
我大概晚了兩三分鐘吧
然後往BR4行進

到了BR4
我先去一樓的C牌
本來想送M先生一個紅包
但它們櫃員太少
我沒機會請他們的櫃員轉交
所以只好帶著紅包袋離開

再來我去三樓的丹麥愛牌GJ
是Bella接待我的
我留下四個紅包
請他替我轉交

再來我去英國愛牌PS
我去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發紅包
另一個則是拿我要送給我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
櫃上有兩位櫃員朋友
他們收到我的紅包都很驚喜
看到它們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接下去我就趕往台北101
我先去二樓的義大利愛牌a.t.
它們要遷櫃離開台北101了
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在台北101給他們紅包了
J姊也傳了個訊息給我謝謝我的紅包

再來是去義大利的愛牌G牌
我一進門口
就看見常替我服務的M先生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下並順便把紅包給他

然後我去另一個義大利愛牌SF
我本來要給A先生一個紅包
結果據他同事告知
他去另一家店支援
而且也快離職了
看來SF我還要再找一位聯絡員啊!

再來我去我義大利並列第一的愛牌GV
老友J先生在
我發紅包給他之後就請轉交紅包給其他的櫃員朋友

然後我到四樓的義大利愛牌EZ
本來想送H先生一個紅包
他人不在
我就請他的同事轉交
今天傍晚我就收到他的感謝簡訊了😊

我昨天最後一站是我在台北101的大本營之一的CD
不過可能是人太多還是什麼因素
門口都被擋起來
我進不去
所以給CD的紅包我只好帶回家
改天再找時間過去發了

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之所以進不去CD
是因為我答應家父跟他六點半在餐廳碰面
如果我進去CD
一聊就不知道要聊多久
所以 米迦勒殿下它們乾脆不讓我進去!

米迦勒殿下告訴我我要在6:10前離開台北101
我也接受他的建議
準備趕去餐廳與家父共進晚餐!

[左爺爺的晚餐]

因為我昨天時間很趕
所以在匆匆離開台北101之後
就趕去左爺爺要與家父共進晚餐
我6:29 PM到餐廳門口
6:30 PM發出實聯制的簡訊
非常準時😊

左爺爺的菜大多不錯
我特別推薦它們的鎮江排骨跟蒜炒介藍😊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有週末愉快!

巴拿巴敬筆+_+
20220205(六)年初五11:00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157904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5 23:12

祝虎年萬事如意!

開心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2-02-06 03:35 回覆:
謝謝陸游兄!
也祝您虎年平安喜樂
法喜充滿!

弟巴拿巴敬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