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味]Hermes的點心盤
2017/07/27 10:56:18瀏覽463|回應0|推薦9
之所以獨立開一篇
是因為這件事倒底發生在哪一天我已經記不得了
(根據我查發票紀錄的結果,點心盤應該是20170720周四傍晚買回來的)
總之
我最近幾周有去了好幾次的Bella Vita
Hermes雖然不在我愛牌名單裡
可是他就在Bella Vita一樓
所以每次去Bella Vita我都會去Hermes, GA,VCA這三家

可是Hermes其實還有一個獨立的生活區躲在旁邊
裡面有磁器還有其他的生活用品
我進去的那天是Andy大哥接待我的
我才知道原來愛瑪士還是有一萬以內的便宜用品的(以前只知道一些刀叉大概幾千元)
像Andy就跟我介紹他們有兩千多塊的杯子
這價錢真的不高
可是送出去這種禮物也是倍有面子
收到的人也絕對不會感到不滿的:)

Andy哥在介紹其他幾件作品的時候就介紹說另一組的駿馬圖碟子也不錯
價位也差不多
我立即產生興趣走過去看看
只見三件碟子一個比一個大
當我看到最上面那個有四匹駿馬的點心盤就一見鍾情
馬上問價格
問出來的價格不算高
我心裡已經打算買下來了
但是我還是要向聖靈禱告
所以我馬上在門口對聖靈禱告
聖靈馬上表示同意,還說你買這個盤子不會後悔的
我就買回來了
極為賞心悅目:)

然後就在那幾天(我剛剛查了發票,點心盤是2017七月二十日周四買的,應該是隔天見到林店長的)
我還認識了摩賽卡我們認識十幾年卻幾乎沒講過話的林店長
我就對她作了一個奇妙的請求
就是我們家實在太亂了
我買的點心盤放在我家根本是浪費了
我就跟她商量說能不能以後我去他們那吃飯的時候
我的點心就用我帶來的Hermes點心盤乘放
她就興奮的同意了
還說Hermes是她最喜歡的牌子
只是她說我吃完飯點心盤要記得帶走
否則她保管的壓力很大:P

附帶一題
我跟她稍微聊了一點七十人執政委員會的狀況
她還跟我說她是相信聖靈的!
真是神蹟啊
總之昨天(20170720周四)我除了在CD那裡受到排擠之外
逛了好愉快!

20170727(四)10:54AM(台北華碩標準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725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