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黑白集/沒人邀蔡壁如尾牙
2024/01/27 07:40:53瀏覽12|回應0|推薦0

聯合報黑白集/沒人邀蔡壁如尾牙

2024-01-27 04:17 
民眾黨尾牙未邀請蔡壁如。記者游振昇/攝影

民眾黨舉辦尾牙,黨內人馬都到齊,挺柯網紅也受邀,連民進黨前國策顧問黃承國都現身,就是不見在台中衝出好成績的蔡壁如。還留守台中開疆闢土的蔡壁如被問到此事,竟當場一愣問道:「什麼尾牙?」

前一天,傳出柯文哲要讓蔡壁如當中央委員去國會監軍,蔡壁如的反應也一樣:沒接到通知。柯文哲和蔡壁如之間的溝通,現在似乎都得靠媒體居間傳話。這次選舉,蔡壁如在台中拿下七萬多票,把民進黨對手蔡其昌驚出一身冷汗。民眾黨尾牙是慶功也好、慰勞也好,竟忘掉這位親信戰將,這到底是大意還是故意,費人疑猜。

同一天爆出來的,還有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雙重黨籍」問題,原來她還擁有親民黨籍。發言人陳智菡替她緩頰說,民眾黨是「柔性政黨」,允許擁有雙重黨籍;包括新住民代表麥玉珍,也同時擁有「新住民黨主席」身分。

未料,次日民眾黨中評會即作成決議:「所有不分區立委須在二月一日前辭掉另一政黨黨籍,否則無法出任立委。」這項決議,不僅打了陳智菡的「柔性政黨」一巴掌,也在逼黃珊珊退親民黨。老實說,選民「政黨票」投給民眾黨,若竟能選出親民黨代表,這個黨也夠令人錯亂了!

對蔡壁如戰功冷眼,對黃珊珊假民調縱容,跟黨的柔軟度無關,原因只是阿北太善變。

社論
🔥總編News開箱/老虎與狐狸,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延伸閱讀

遭四叉貓指「反對蔡壁如當民眾黨中央委員」 黃珊珊喊告:請不要造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29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