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柯文哲「最大危機」! 媒體人驚人預言:4年後搞不好就散掉
2024/01/23 17:22:08瀏覽27|回應0|推薦0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剛落幕,立法院新會期將於2月1日開始,立法院長人選也成政壇焦點,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希望要選的人踴躍呼應民眾黨對國會改革的4項訴求,「民眾黨會再決定要支持哪一邊」。對此,媒體人謝寒冰在節目上分析,民眾黨提出的4承諾藍綠都不理,直言「沒有人要理你,你就完蛋了」引發熱議。

▲謝寒冰斷言,柯文哲政治路未來將面臨許多挑戰。(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民眾黨日前提出4項國會改革主張,要求藍綠陣營要競選立院龍頭者要表態。柯文哲21日表示,民眾黨希望要競選的人公開回應,到現在為止只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公開回應,其他的到現在還沒有公開回應,「看看大家怎麼表示,最後幾天,民眾黨內會有民主機制來決定要怎麼做」。

謝寒冰22日在《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上表示,柯文哲若繼續維持目前的狀態,「我覺得四年之後他搞不好就散掉。」謝認為,民眾黨如今面臨的問題是一人政黨的色彩過度濃厚,柯說的話黨內基本上沒人能反對,「每次他講完,後面整個黨要去幫他一個人擦屁股,這樣會不會很累?」

謝寒冰指出,柯文哲未來勢必將面臨許多挑戰,包括民眾黨8席不分區立委裡,只有黃國昌一人當過立法委員,謝進一步分析,黃國昌當時想要走自己的路但最終走得四不像,最終連連任都沒選,「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黃國昌的經驗值有多少?其實是蠻啟人疑竇的。」

謝寒冰認為,民眾黨近日提出的4承諾基本上是打在空氣上面,藍綠都不理,連柯文哲都坦言,如今回應的僅有傅崐萁,「你出的考卷只有一個人答題,你還不給過?那你這考卷白出了嘛!」謝寒冰認為,民眾黨原以為自己是關鍵8席,可是如今卻成了「沒有人要理你,你就完蛋了」的情況,「我強烈建議,正副院長你都支持傅崐萁!」

    #2024台灣新政局

    李正皓真的顧行李、再爆:我被賴清德偷臭

    藍黨員退黨爆粗口喊「退錢」還要朱下台

    律師再曝黃國昌立院超慘成績:三讀案掛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28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