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分享自己購票是以信用卡付款,有紀錄可以出示給站務人員,不用花錢補票
2024/01/19 17:09:04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上高鐵搞丟車票!蔡允潔愣「要再買1張?」免補票神招曝光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蔡允潔在展場擔任模特兒,憑「最猛舉牌妹」封號走紅後轉戰演藝圈,已是個大節目的常客,日前她南下工作,結束行程後搭乘高鐵北上,卻在進站後弄丟車票,沒辦法確認座位之外,也面臨到無法出站的情況,幸好後來靠著「付款紀錄」順利解決,讓網友驚呼「長知識!」。

蔡允潔17日南下到台中工作,回程搭乘高鐵北上,提著大包小包的隨身物品進站,沒想到她卻意外把車票搞丟,甚至來不及看自己的座位號碼,只好蹲在車廂列車中間,擔心問說「我等下是不是無法出高鐵?要再買一張票啊?」,個性樂天的她似乎也沒受到太大的影響,還想著當天的主持工作有順利落幕,感謝身邊工作人員,笑說「這時候還不忘感恩~人就是要懂的感恩,如果我再找到車票,我會更感恩自己」。

蔡允潔沒能看到購買座位就把車票搞丟,只能蹲在車廂中間。(圖/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正懊惱著自己應該要用手機買車票,幸好她最後還是有順利出站,她分享自己購票是以信用卡付款,有紀錄可以出示給站務人員,不用花錢補票,也提醒自己下次要更小心注意,或是直接用電子票,也有網友因此學了一課,驚呼「長知識!」。

原文出處:上高鐵迷糊搞丟車票!蔡允潔愣「出站要再買1張?」免花冤枉錢神招曝光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日文女神辣挖低谷!粉絲「上往下猛拍」急喊:要掉了
「蝙蝠俠」女友激辣露背裝登紅毯!慘撞衫「湯婆婆巨嬰」
造謠作票裝沒事?愛莉莎莎「搭商務艙出國」網怒轟喊抵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27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