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質感
2009/03/22 19:36:55瀏覽224|回應0|推薦1

今天很高興去焦起司香料廚房用餐,幾乎大家都點焦起司,焦起司真是好吃!名副其實,我品嚐感覺前菜水果優格不錯,番茄湯也不賴,麵包也香軟好吃,只可惜有一點在主餐墨魚麵上,它的貝殼類食物不新鮮,我是吃進去想吐出來,有如棒球賽快贏了被對方逆轉勝利之感覺!一切都在水準之上,偏偏缺失這一小點,有人說海鮮一天最好吃,放個兩三天,怎麼料理都沒原來『青』時好吃!海鮮是需要成本冷凍保鮮的。

前天我看海爾總裁張瑞敏的故事,覺得他要求員工品質感,不惜拿出鐵鎚將有些瑕疵76台電冰箱敲壞,有的員工說降個價賣出,張瑞敏說如此沒(品質感)下去,以後會出現760台、7600台有瑕疵電冰箱,而且降價是貶低自家產品,一個不好的電冰箱,會讓人認為其他好的電冰箱都是不好的,台灣有人賣黑心產品,多了久而久之,別的國家都會認為台灣貨不好,我們應該學習海爾張總裁品質感,求好求有良心,這樣站出來才能驕傲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小羊最近迷棒球,咬熱狗、吃壽司、吞泡菜等等怪異替中華加油的方式,讓我懷疑小羊有好吃找理由的嫌疑,輸給大陸含淚生悶氣,小羊!小羊!別生氣小羊!要知道《台上幾分鐘,台下十年功!》台灣棒球要再站上NO.1,我個人認為(成事在人),必需往下紮根,從小學開始棒球比賽,如同日本甲子園,累積比賽經驗及人氣,我自己在說什麼自己也搞不清楚,偏題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y58101088&aid=277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