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陣子
2008/07/17 20:48:30瀏覽248|回應0|推薦4

這陣子在山上用功

昨天心血來潮在山上跑了五趟山坡

感覺非常熱血

可惜,晚上睡覺的時候膝蓋開始隱隱作痛

痛得動彈不得

此時我在意的卻不是腳....

而是我每天思念的蝦仔  

喔,搞錯了,我是時時刻刻在想她 >///<

可惜本文主角不是她

現在的重點是牆上那隻精壯無比、展翅翱翔的小強....

翅膀光亮堅固,展翅時猶如一隻猛鷹,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

我....怕死了

但現在這個情境我欲哭無淚

看著它漸漸逼近突破防線,而我只能摸著受傷的膝蓋動彈不得

它靠近床邊了....

我忍著疼痛,馬上把棉被蓋住我全身,當一隻鴕鳥

很熱很悶我流了一身汗,然後起了尿意,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如果我放棄了,怎麼對得起國家和我的家人,我咬牙忍著

終於忍到了早上,小強終於走了 

我打電話给老爸訴苦

他說:「這樣你還不能當爸爸。」

我想,我以後一定要訓練我的小孩不怕小強,甚至有抓小強的本領

這樣才能報效國家,孝順父母,做個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OS:感謝你看完本文,因為昨日的驚嚇,本文顯得有點顛三倒四,敬請見諒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tonice&aid=204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