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誌-出差高雄(3)
2005/06/27 11:58:30瀏覽257|回應0|推薦0
第三天.第三夜

請服務人員送來早餐,在桌上留了張字條把門輕輕的帶上,電梯直下...交待蔡小姐房間不用打掃。走到門口天氣總算放晴了,老天保佑!但今早沒什麼胃口吃不下任何東西,坐在車裡等著同事吃完好上工,悠然的抽著煙心情還不錯。

閉著眼深吸了一口煙感受煙進入肺裡的快感,把思緒空白個几秒的時候手機忽然震動讓我嚇了一跳,是訊息!

『謝謝你!』是Sophia傳來的感謝。

『不客氣,妳好好再睡一下吧!桌上有早餐,櫃檯我交待好了妳不用擔心。』回了個訊息給Sophia,不自覺的笑了起來,是窩心的感覺,這是我嗎?沒想到我還會做好事啊!呵...。
再點了根煙,準備好好吸一口時被小安從後抽走,小安坐上前座叫了聲『走了』,車子在沿海路上奔馳我的眼前又閃過她的影子....。

看著師父操作著機具不停的動作,想把這几天落後的進度趕上,同事們也各司其職指揮判定,看來今天應是順利的一天。

打了通電話回公司問老闆是否批淮了我的辭呈,和我想的一樣老闆又和我打哈哈。

『Jim!你明天進公司一趟吧。』副總接過電話,要我明天回公司再談。

也好,這是早晚都要講清楚的,且看來今天加點班應可以把進度趕上,而且這裡有小安應該沒問題,答應副總後交待了小安,坐上計程車先回飯店收拾行理打算今晚就回台北。

結了帳,回到房裡她不在了,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梳洗了一下整理東西時才發現煙灰缸下壓著一張字條。

『你是好人!昨晚謝謝你聽我說話,還把床讓給我睡。雖然我不介意和你做愛,但你整夜都沒碰我,你是好人不會趁人之危。我現在心情好多了,謝謝妳!』

看著字條不禁大笑,我是好人,呵!我從不知道我是好人。字條的最下端是字體雋秀的簽名和『一個吻』。

小靜是她的名字....

踏出機場台北下著不算小的細雨,指針告訴我已經八點多了,撥了個電話給小安,現場算是沒問題了。坐上公車,每個人臉上都是我熟悉的表情,冷漠倦意。我—不也是如此...

把鑰匙轉了三圈,看來今天沒有人在家,把行理往地上一丟,倒在沙發上,好累啊!這一年來職業倦怠一直侵襲著我,意志也漸漸薄弱,是該休息了嗎?

手機又響起,是她。

『你在那裡呢?』Sophia開口就問。

『我在台北,有事嗎?』有氣無力的回答這個問題。

『喔!』Sophia發出了失望的聲音。

『我累了,我要休息了!BYE!』講完聽到她說再見我就把電話掛了。

是我真的累了呢還是回到台北後我的無情指數又升高了?唉,想那麼多做什麼,反正『她』也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人,對我來說那跟本不是重要的人物,我也不想和網路上的人有任何牽扯。明天....一覺醒來就會忘了這個人。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dornice&aid=1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