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一起作蘋果派
2020/10/26 22:14:14瀏覽550|回應0|推薦8

10月18日 2020

摘了那麼多蘋果,最適合來作蘋果派.
一個九吋的蘋果派,可用掉快十顆蘋果.
只是要把蘋果削皮切片,麻煩又費時,我實在很懶的作.

"媽咪,我來切吧."為了吃,哥哥自告奮勇.
所以我只要作派皮就好,那就快啦,作吧.
連上面的編網格,哥哥都包了,真好!!
刷蛋汁,撒糖,壓邊緣就交給妹妹.
這樣子作蘋果派,我超輕鬆的^^.

(妹妹還很仔細的畫葉脈)

自家作的剛出爐的蘋果派,皮酥餡多汁,超美味的.
光我們三人就能立馬解決半個,要是老公也加入,那….
所以到現在巳經作了3次蘋果派啦.大家還吃不膩呢!

"媽咪,還要再作蘋果派!"
"好呀,問問哥哥什麼時候想切蘋果?"
"妳要作,我就切啊."
沒問題,動手吧,來作第4個蘋果派囉^^



***加料的蘋果派***

"媽咪,妳知道最好吃的蘋果派裡頭放什麼嗎?"
有次吃蘋果派時,兩隻問我.我還真不知呢!
"要放一個梨."
原來兩隻看的動畫裡這麼演.

好吧,那就來試試,讓哥哥把一顆梨切片加入.
結果大家都吃不出來有差別….
也許梨放太少?也許不是真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5201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