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後
2011/05/30 22:13:02瀏覽180|回應0|推薦4

哈囉~大家好阿!我們好久不見了:)

這天也不知在想些什麼,其實每一天過的日子普普通通,說真的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唷!

電腦軟體日新月異,其實FB真的取代一些冗長的部落格。不知大家是否辦了FB呢?

或許是太多的壓力和情緒,讓我想大叫壓~

有時候身邊一點小小的幸福,你感受到嗎?

明天就要頒獎了!

我好緊張,能夠在全國拿到特優,

我可是花了好多腦力耐力和苦力呢:(

不是說我是個很特別的人,我覺得是我努力過後得來的甜美果實唷!

這一切會很值得的

前些日子,我過的真的很不開心!

做任何事情四處碰壁,讓我非常的失望,還會偷偷掉眼淚呢!

我和老師談論分享。老師給了我很好的觀念和想法

人生哪有一帆風順?即使有,那也只是少數少數

也只有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更堅強努力

我想說,如果你現在政次那個做任何事情四處碰壁的人,千萬不要灰心的

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爬到成功的山頂!

但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也別太得意!!

因為你正向下坡前進喔!所以我們常常要警惕自己要不斷努力:)

勝不驕,敗不餒

也唯有這樣人生起伏,我們才可以棒棒唷。

謝謝在我身旁陪我鼓勵我的人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喔~

別忘了各位~

幸福,不是想有就有,只有用心體會,好好品味的人才會有喔

祝福各位~愛你們!

雖然我想說的只是一點點

但是這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唷●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50184&aid=527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