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開心
2010/11/12 20:56:03瀏覽245|回應0|推薦3

今天在地理課上台報告

我好緊張呢!手手一直在抖喔!抖的好厲害

不過我還是說完了!

「快交數學習作!」這是我今天一直說的話...

當數學小老師真不是蓋的,起初我還想是很輕鬆嘿~~~

沒想到還挺累人的!要收考卷阿,收數習阿,登記分數......

老師人好好,給我一個餐盒吃吃,很棒!

我說出口,你們都知道了!

說出口的感覺好棒,感覺沒有塞住的感覺

這一個星期變化多端,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有外套的,有下雨的,還有國光的

想了好多好多,如果是真的可以實現的話

那真的會很美好

國光啊!我知道怡先會忘記的,這是絕對的事情XDD

現在...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比以前更喜歡?!

雖然最近我們的話真的少到不行

甚至沒說話

看到 我就很開心

怡先  你等著看  我會讓你忘記XDDD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50184&aid=459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