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sta Mi Final (直到永遠 )~西班牙文情歌
2011/08/11 02:34:38瀏覽6749|回應1|推薦49

 小妮子還是獨愛IL DIVO的情歌
~HASTA MI FINAL

雖然小妮子對西語可是一點也不懂,但卻對IL DIVO的嗓音情有獨鍾~ 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和小妮子一樣覺得~雖然沒有情人,但是有耳朵是幸福的 (有眼睛看到這四個帥哥=幸福+幸福^^)

這是IL DIVO在2005發行的專輯 "Ancora 真愛再臨"裡的一首西班牙文情歌以下是唱片公司的介紹,小妮子個人覺得這首歌編曲雖沒有TI AMERO'的澎湃,情感上也沒TI AMERO'引人遐想,卻如情人在耳邊的細細訴說,喚醒情人之間每次悸動的歌,也是首誓約的歌~就是那種平淡的日子有你陪伴真好的那種感覺

"Hasta Mi Final"是由為西城男孩創作過"Swear It Again"、"Flying Without Wings"、"World Of Our Own"等英國金榜冠軍曲的詞曲創作組合Steve Mac、Wayne Anthony Hector所執筆的作品,西班牙文的歌詞則是由曾在美聲男伶首張專輯中擔任過"The Man You Love"、"Hoy Que Ya No Estas Aqui"等歌曲的西班牙歌詞譜寫工作的Rudy Perez所擔綱。

在鋼琴與弦樂的美麗情境編織下,美聲男伶有如親手足一般的歌唱默契,讓歌曲在情感的表現上顯得十分平實而動人。


Hasta Mi Final
直到永遠 by Il Divo

Tu lugar es mi lado
妳屬於我。。

Hasta que lo quiera Dios
直到神靈意願的盡頭。。

Hoy sabrán cuanto te amo
今天。祂們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妳。。

Cuando por fin seamos dos
當你我終於能在一起。。


Y nunca estuve tan seguro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確認。。

De amar asíi, sin condición
我的愛是完全沒有條件的。。

Mirandote mi amor te juro
我凝視著妳而我發誓。。

Cuidar por siempre nuestra unión
會永遠保護妳我神聖的結合。

**

Hoy te prometo
我今天向妳保證。。
Amor eterno
對妳永恆的愛。。
Ser para siempre
永遠不分離的在一起。。
Tuyo en el bien y en el mal
屬於妳。無論在任何情況下。。
Hoy te demuestro
今天我證明我對妳的愛。。
Cuanto te quiero
我是多麼的需要妳。。
Amamdote hasta mi final
愛戀妳。直到時間的盡頭。。

**

Lo mejor que me ha pasado
今生。最讓我欣慰的事情。。
Fue verte por primera vez
是當我看到妳的第一剎那。。
Y estar así de mano en mano
牽著。妳和我的手。。
Es lo que amor siempre soñé
是我全部期望的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830617&aid=5525894

 回應文章

美麗的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首歌
2011/09/03 22:13
真的很好聽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