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密碼破解,破解facebook密碼,facebook密碼破解最新技術
2024/07/11 14:22:44瀏覽31|回應0|推薦0
我們可以為你破解各類社交密碼,如line密碼,line監控,line監聽,instagram密碼破解,facebook密碼破解,Twitter密碼破解,手機定位,手機監控,電郵密碼破解,婚外情調查,小三調查,出軌調查,手機line簡訊查詢,手機密碼解鎖
如有需要,請直接聯絡line:hack2900
電郵:hack2900@hotmail.com 


費城 (WPVI) —黑客越來越多地幹擾我們的生活。他們不斷探測我們的財務資源,也探測我們的社交媒體賬戶。
當地一位企業主的 Facebook 賬戶最近遭到黑客攻擊,她表示尋求幫助非常睏難。
Lindsay Liebman 的商業 Facebook 頁麵 Paper and Posh 目前已被禁用。
“所以我的意思是,目前我無法進行營銷。我無法做廣告,也無法通過 Facebook Messenger 與客戶溝通,”利佈曼説。
她説,她是在收到 Facebook 髮來的電子郵件後才收到警報,告知她的密碼已被更改。
另請參閱:T-Mobile 稱數據洩露影響了 4000 多萬人
“我很快意識到黑客不僅更改了我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而且還設置了雙重身份驗証,”利佈曼説。
黑客完全控製了她的賬戶。利佈曼説,她瀏覽了網上的大量教程才弄清楚該怎麼做。她無法通過電話或在線聊天聯繫到任何人。
“我和這個黑客之間就像是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我們來來回回打了好幾天,”利佈曼補充道。
然後,她向 Action News 求助,我們聯繫了 Facebook。
Facebook 表示,他們的調查可能需要幾天甚至幾週的時間。該公司表示,如果你的賬戶被黑客入侵,你需要訪問https://www.facebook.com/hacked。它將指導你完成重新獲得賬戶控製權的步驟。但用戶不應期望它會立即髮生。這裡的教訓是:啟用雙重身份驗証。這將防止您的帳戶受到損害。另外,請記住經常更改密碼。
相關:如何保護自己免受網絡安全專家所説的新一波社交媒體詐騙
“我應該知道這一點,而且我確實在其他幾個賬戶上使用了雙重身份驗証。但我的意思是,誰會在乎林賽·利佈曼或帕普爾和波什,但他們確實在乎,他們找到了我,然後進入了賬戶,”她説。
黑客爲何想要訪問利佈曼的賬戶尚不清楚。
她確實有一個與之關聯的 PayPal 賬戶,但該賬戶並未受到損害。
Facebook 向 Action News 提供了一份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可以為你破解各類社交密碼,如line密碼,line監控,line監聽,instagram密碼破解,facebook密碼破解,Twitter密碼破解,手機定位,手機監控,電郵密碼破解,婚外情調查,小三調查,出軌調查,手機line簡訊查詢,手機密碼解鎖
如有需要,請直接聯絡line:hack2900
電郵:hack2900@hotmail.com 


陳述:
“我們了解小型企業麵臨任何類型的業務中斷的挑戰,並嚴肅對待影響 Paper & Posh 的中斷。 我們的繫統在檢測到可疑活動後自動鎖定了此帳戶,現在我們正在提供支持,以便帳戶所有者可以重新獲得訪問權限。我們鼓勵每個人都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証並在 facebook.com/safety 上進行免費安全檢查來確保帳戶安全。”——Facebook 公司髮言人
附加信息:
如果帳戶持有人被鎖定,他們可以訪問 https://www.facebook.com/hacked 了解重新獲得訪問權限的步驟。
Facebook 永遠不會在電子郵件或 Facebook 消息中詢問您的密碼。
Facebook 還提供了確保小型企業在家辦公時安全的提示和最佳做法。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e28716&aid=1808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