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女人不要在愛情的謊言下裸奔。
2021/11/19 17:25:44瀏覽26|回應0|推薦0
小心,女人不要在愛情的謊言下裸奔。


約會網站到處都是狼。女人應該小心,享受愛情。別放棄理智,積極美化說謊者。不要欺騙自己和他人。把自己想像成走狗屎幸運的特例。在謊言的光照下好好隱藏是很痛苦的!


他說他的包被偷了。因為我嫁給了他,所以我相信了他。日本騰素


網友傾訴:我在網上見過他,電話說了幾天,我覺得他很誠實。他答應要見你。剛剛見面去吃飯。在吃了他準備的給錢之後,它已經給了他。還沒找到錢包並把它翻過來。袋子的底部正在爆裂。他說錢包裡丟了銀行卡、身份證和3000元。我相信他。樣子我想它真的丟了。日本騰素


他在車裏坐了三個小時,看著我。我很感動。我可能迷戀上他了。他還說我們要結婚了。所以他和我呆了兩天,回來時一分錢也沒有。他以前的薪水是回家買種子的。因為他的家是黑龍江。我要回去喝老闆的酒。我請他借錢給我。他回去時給了他2500元。日本騰素


雖然他被騙了,但他說我的懷疑會讓他傷心。


我回來時確實打了過電話,但電話把它關掉了。第二天,他發了一條短信,說他是否對我撒謊。他是這樣生活的嗎 最後他啟動了機器。請把它還給我過電話。這讓他很傷心。他不能參加會議,所以掛了電話。我相信他。再次聯繫。日本騰素


然後他給了他2500元,給了他2000元作為領導。他買了多少 他說他的工資要到年中才會發放。我又付給他1000元為那一次做準備。今天早上我去賺錢了。我中午給他發了一封信。他說他拿了錢告訴了我。然後下午打電話來。他關掉了電源。日本騰素效果


他是在考驗我還是真的


他的態度很低。他是在考驗我還是真的 我不知道。他在貴陽工作。他自己說的。當一個人來到這裏,他需要一個誠實的人和他一起生活。所以,老師我想聽聽你的意見,但我也有會員經驗。你相信這樣的人嗎 如果他真的對我撒謊呢日本騰素有人用過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0c050b&aid=17054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