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我們為什麼軍械
2021/11/19 16:40:29瀏覽36|回應0|推薦0
男人:我們為什麼軍械 


誰不渴望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然而,在這個時代,婚姻的忠誠度下降,婚姻的偏差和不知情從何時成為一個熱門話題。那麼,男性如何看待這種出軌行為呢 讓我們來傾聽那些無所事事的人的真實想法,那些偷偷摸摸的人!美國黑金


大多數男人很少對婚姻表示內疚或後悔,同時他們也很少想到婚姻,之間,什麼關聯:


我結婚35年了。我不想有任何改變,但我們的性生活需要改善。根據電流標準我們將相當好。我有幾次婚姻經歷,抱著妻子。我理解沒什麼壞影響,我知道一些好的結果——每次經驗都會教我一些“新鮮”,讓我在家庭中使用。美國黑金


我因為熱愛、穩定的性生活和婚姻中的朋友關係。我妻子也很好,但我喜歡品嘗新鮮的味道。我不喜歡我的丈夫和妻子,這是太有限,太單向。婚姻只是分離時的悲傷,永遠不會影響婚姻,因為我永遠不會愚蠢地告訴我的妻子。美國黑金


我結婚將近20年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性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我有一個交叉婚姻,隱藏著我的妻子。我栽在,毫無我愛第一個戀愛的女孩。這次經驗讓我知道,如果你不必控制情緒,結果會是什麼樣子,從那時起我將不再是原來的我。我不知道這種關係對婚姻的影響是什麼,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和妻子的關係以及我和這個女孩的關係什麼關聯。美國黑金


大多數男性表達了婚姻證據的良好影響對他們:


在我的第一次婚姻中,我真的有一段婚姻。我妻子不知道。對我的影響很大,對婚姻沒有影響。


我已經結婚20年了。許多之後,存在一些3至4年的長期關係。我妻子不知道,我有一個結果兩個,這對我很好美國黑金推薦


有人說買得起的感情很好,因為那是自我的提升:


那將是非常美妙的經歷,提高你自己。


我結婚了。它們把我從幾乎毀滅的意氣消沉狀態中拉出來。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婚姻。美國黑金哪裡買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0c050b&aid=17054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