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lourpop 金屬 唇釉 液態唇膏 試色 / ColourPop Ultra Metallic Lip/flitter/JIC/lights out/
2017/09/11 10:09:26瀏覽1542|回應0|推薦0
唇彩・唇釉・唇蜜試色偏光
前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人魚妖怪給美妝界下了迷魂咒,大家只要聽到“人魚”倆字便狂熱不已!我也不例外!!就連金屬唇釉這麼rock的東西,都要挑一個人魚色出來!就是下面這支!(ー̀дー́)

ColourPop Ultra Metallic 唇彩

Ultra Metallic Lip

色號:Flitter

唇彩・唇釉・唇蜜

查看
這支單擦的話,我覺得是很難看出人魚色。。只覺得嘴上白白的一層金屬色。。很病態很難看。。所以就疊擦了桃紅色的唇釉~
動圖更直觀~~
是不是還挺好看的~但接下來我要潑冷水吐槽了!!ヽ(#`Д´)ノ這個疊擦我是全嘴都塗滿的,為了塗滿塗勻真是費了我太大勁了!擦第一層,塗不滿,第二層的時候刷子又會把第一層弄掉,想說抿一下嘴抿均勻了,下唇就粘一塊到上唇那兒上唇又掉一塊到下唇那裡。。崩潰。。懷疑自己是不是買了假貨?!最後塗好了之後效果是好看的。。但是太費勁了。。不會再用!!已經當閒置賣掉了哈哈哈哈

ColourPop Ultra Metallic 唇彩

Ultra Metallic Lip

色號:JIC

唇彩・唇釉・唇蜜

查看
這個色號同樣是選擇兩個顏色疊擦,但是我不會這麼笨再費勁塗全嘴了!就只把它塗在了唇邊,效果還不錯!٩( ᐖ )و

ColourPop Ultra Metallic 唇彩

Ultra Metallic Lip

色號:Lights Out

唇彩・唇釉・唇蜜

查看
這個妝實在太醜了。。近照都沒拍。。。跟上面的色號同樣的上妝方式,疊擦的底色換成了裸色唇膏
彌補一下,看看網上的試色吧。。。
看完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買了假貨。。。但是我覺得用在唇峰提亮很適合!比掃高光要適合~!最後送一張我和我主子的照片。。
感謝收看本期節目~ほなな~~੭ ᐕ)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639944&aid=10854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