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fra 人魚姬 偏光 唇釉 液態唇膏 Atlantis 開箱試色 /Ofra Long Lasting Liquid Lipstick swatch/
2017/09/11 10:06:06瀏覽1052|回應0|推薦0





OFRA 啞光霧面持久唇釉


Long Lasting Liquid Lipstick


色號:Atlantis


唇彩・唇釉・唇蜜



查看



這唇釉有毒!很美,但美得太不日常,以至於每次想塗它出門都拿起又放下。我超級愛人魚色所以這只剛上就入了,原諒我藏了這麼久才拿出來分享,因為lan,但又不想承認,畢竟我之前都是半年才出一次妝的🌚



整體偏金色,隨著光線變化金粉色會更明顯~質地挺幹的,很容易起皮!你們看看我下面這張圖的唇部試色,塗之前唇膏抹了一層又一層,結果到拍的時候嘴上還是一堆皮,哎,這可能就是"它美,但它太任性"吧。。另外它超級持久,卸妝水卸不掉,要用眼唇卸妝液卸三遍!


對了,它和其他口紅疊塗很好看,這樣就不用擔心它不日常了,可以提高啞光口紅的光澤度~單塗屬於👽系列,如果有人直接塗這個出門,我可能會對他三步一回頭留下深刻印象。。。下面就是整體效果圖啦~




眼影是colorpop 單色眼影come and get it 疊加tom ford 四色眼影golden mink~ come and get it 是很漂亮的人魚姬色,顯色度夠,價格好看,而且不像MAC的多用粉那麼難買,總體值得入!




ColourPop 單色眼影


Pressed Powder Shadow


色號:Come and Get It


粉狀眼影



查看





TOM FORD 幻魅四色眼影盤


湯姆福特Eye Color Quad


色號:GOLDEN MINK


粉狀眼影



查看



第一次發試色有點小緊張,大大們多多指教啦!今天的試色就是這樣啦,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639944&aid=10854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