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行銷展業人員榮宗心情分享
2009/09/12 13:34:24瀏覽511|回應0|推薦8

我是多元經濟型行銷人員,剛到自強工場時,不知從何做起,但做一個月後產生猶豫,經由專案經理與工作同仁的協助及指導下才開始了解自強工場的業務,在不斷拜訪客戶、學校老師各機關團體,看到了許多為弱勢團體付出愛心、金錢人士的支持甚為感動,所以在拜訪客戶時都以最尊敬的態度面對客戶所託付的事情,如果每人都能盡一份所能來協助弱勢團體,社會必有更多的美好未來。

與身心障礙同仁一起工作可體會在行動不便時所需更多的時間與心力才能完成事情,所以能有健全的身體應多幫助弱勢者,讓他們也可以得到更多的信心,大家以體量與忍讓及付出相處,達到人人以工場為榮。

這一年在工場工作學會了如何銷售工場的產品,同時在工作同仁身上學得處事與待人之道,又得到與客戶間的分享甘苦喜樂之友誼,領悟人生在逆境中堅持奮鬥的精神。

工場除提供一份薪水也提供一個美好的工作經驗,在弱勢團體裡傑出人士們的展現美麗的人生,各各小螺絲釘的努力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97多元留用人員行銷組長  榮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40484048&aid=331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