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產品研製人員自強公主心情分享
2009/09/12 13:27:11瀏覽448|回應0|推薦2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來到協會附設的自強工場工作,我的工作職掌是產品研發人員,一塊塊不起眼的小碎布或者棄而不用的廢布,經過我的精心設計、剪裁,一針一線的縫紉下,最後成為一個人人爭相訂購,美觀又實用的包包。

在工場裡我學到很多藝能,有電腦維修班、插花藝術班、拼布包班(讓製作技術再提升)、造型汽球製作、身障瑜伽養生班等課程訓練,這些種種的學習,不但讓我學到了許多技能,也使我的身體更健康。

感謝協會提供我這個就業機會,讓我有揮灑的空間,也找到了生命的春天,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研發,求新求變,滿足顧客的需求。

我是一個有福氣的人,所以才能到自強工場工作,在黃耀俊專案經理及四位工作管理人(童理事長、顏常務理事、張常務監事、黃理事)的領導下,工場的營運及我的工作技能都有顯著的進步。

產品研製人員  自強公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40484048&aid=33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