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與希望
2011/01/27 20:03:06瀏覽334|回應0|推薦0
新的一年好像該來回顧一下2010年。

一月在充實的打工生活中度過,是印了不少小抄的一個月(喂)。大概也是這時候開始接觸歌ってみたw

二月第一次去了寒假場的CWT,也第一次COS,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慘烈,不過那些不是重點,重點是見到了很多回到屏東後就不太能見面的朋友!〞ω〝

三月底ねるたん引退把我往歌い手的深淵推得更深一點……(在咕狗上翻資料就像在挖地瓜一樣一個接一個的坑會冒出來orz。)

四月,這個月起停止了在影印店的打工,變得有更多時間耗在NICO上(笑)(欸),開始聽生放,跌進名為あさまっく的大坑中,日復一日的「坐席→立見→撞門→理智斷裂→帶著滿腹怒火去睡覺」這樣的循環,但確切日期已不可考。

五月開始在線上聊出一堆坑(抹臉),加入了NICO普雷一員XD

六月好像依舊是生放一直線(思),應該說我2010都是這樣啊……,要說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掉進テトリス的坑裡,真的會上癮XDDD,在這個月變成了校園小記者,需要去研討會幫忙w

七月搭訕到YU!(rock) 另外就是意外的因為網誌而加了豆的噗XDD,七月下旬開始在台中實習,還見到好久不見的美環跟室友們w

八月大半都在實習,每個週末的嗜好就是四處亂跑,實習回來充當了幾次色淫師(?),也搭訕到了海帶帶www

九月開學,開始常常往教務處跑,打工非常勤奮的一個月(笑)

十月,印象中噗上因為あさまっく認識的姊姊們好像都是七月到十月間搭訕到的,不過忘記的差不多了,有陣子加了不少人,囧。翻了下噗,十月都在吶喊些有的沒的(笑炸)

十一月,心臟受到不少驚嚇的月份XDDD,再來就是第一次出了男角,坑一個接著一個挖orz

十二月小型開國+跟很久沒見的毛毛見面OωQ/,這個月也讓我發現當色淫師還是比較幸福的,不過還有一堆預定坑要填啊啊啊;ω;


這一年嘗試了很多事,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謝謝阿茵、小燁、小光在COS上給了很多建議以及幫助;阿茵,對不起,每次一起出的時候我都在崩壞>"<;小光,超級感謝(痛哭),那套版型很難打抱歉Q口QQQQQQQQ

謝謝阿八總是在我煩惱的時候聽我該該,尤其是下半年,我的情緒根本就是糟到一個爆炸(笑),雖然還是沒寫出來,但是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催稿擔當XD

因為生放,我認識了吉兒、YU、海帶、小蓳、緋心、堂堂、小物……這群很可愛又很多才多藝的姊姊們
(*′▽‵*),每次都會懷疑到底有什麼是あさまっく家的聽眾們辦不到的www(開飛機之類的?目前好像沒聽說有相關職業的聽眾w)

總是會上演愛的S&M小劇場、某兩人暴走時大家也跟著暴走的吶喊、傳說生物們(?)上傳新曲的洗河道、深夜裡的2828塗鴉圖、一個又一個充滿誠摯心意與歡樂的企劃,大家真的很可愛www


這一年也學會一些技能,不過實在還很遜就不寫出來讓大家笑了(.ω.)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找到方向;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把本子寫完;

希望新的一年在實習結束後可以找到打工;

希望新的一年能多填兩個角(去年爆了一堆只清了兩個orz)……


有很多想做的事,有很多的願望,最重要的其實是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想做的事因為太多了,希望我能夠完成一半www,總之,會努力的。


以上。


啊對,希望今年網誌篇數可以50↑,本來2010希望可以到52篇,最後只有33篇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479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