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傳][PF13] SH《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刊物預定
2010/10/17 18:33:19瀏覽1061|回應3|推薦0
PF13快到了,來幫朋友打廣告,不是我的本子喔,請別搞錯了(笑)

--

這次要宣傳的兩本刊物皆是樂團Sound  Horizon《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這張專輯的衍生刊物,分別為全彩漫畫本與全彩畫冊,PF13第一日(10/23)首發,攤位在C27,希望喜歡SH的國民多多捧場www

首先是全彩漫畫本。

F03IDOO.jpg


A5尺寸/全彩漫畫

頁數:10~12P
價格未定(約100~130)
作者:冰.玥

更多詳情、試閱與預定請往:三月的微風與月  (點擊後開新視窗)

我想有在接觸APH同人衍生的人應該有人知道小冰(笑),她家的亞瑟很可愛喔w(離題了你)

不過會認識小冰是因為我接下來要介紹的畫冊本作者的關係,也是因為她要出本,我才決定來寫這篇宣傳文,畢竟是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呢。


-Prelude-
特殊尺寸(18x21cm)/全彩畫冊本
頁數:20P
價格未定(約NT200-250)
作者:沙果


詳情、預定以及注意事項請往:◆◆◆匣子◆◆◆   (點擊後開新視窗)

兩本刊物皆為PF13  首日 C27 蘋果冰  販售。
本篇文章僅為幫忙宣傳,一切更新事項、注意訊息請以兩位作者網誌為主。

手動加上的衍伸閱讀(掩面):

1.  Sound  Horizon @維基百科

2.  Sound  Horizon 官方網站

3.  開拓動漫祭 官方網站(PF、FF系列皆屬開拓動漫祭)

4.  何謂同人誌即售會(同人販售會)?

希望以上訊息能對大家有點幫助,我不常在網誌提起同人圈的事情,一方面是因為UDN的使用者大部分為較無接觸ACG的社會人士,和同人圈大部分活躍者為學生重疊不大,難以有共鳴;一來則是因為這邊我以日常記事為主,一些朋友、同學,和姊姊都會來看,寫了,她們也看不懂XDD

這次算是很難得的大事,UDN在GOOGLE搜尋的順位也較前面,所以才想在這邊也放上宣傳(笑),想著既然要寫,那麼我就把相關且正確的資料列上,無論是ACG、抑或是由其衍生而出的「同人文化」在現今社會中都算是小眾的次文化,且媒體在處理有關的、無關的新聞時總是摻雜了許多錯誤訊息,進而造成大眾的誤解。

那麼,至少我會希望在我這邊看到消息的人能夠擁有正確的認知,而不是媒體灌輸錯誤觀念,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認知錯誤依舊沾沾自喜,僅有這種時候我會慶幸當初沒有就讀傳播學群,那樣的話我的無力感可能會比現在大得多XDD

若想要幫忙宣傳刊物的人請留言告知後轉載文章連結,想討論同人文化的也很歡迎!以禮貌為前提的留言我都很歡迎XD

那麼,以上。

--

註:

ACG: Animations、Comic、Game的總稱縮寫,也有不少人會再加上「N」(Novel)合稱為ACGN。

本篇文章置頂至PF13結束。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4507612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0/18 21:09

已放在http://blog.udn.com/rufu90229/4510866這篇囉

有誤再通知我~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旂 諠(b111120) 於 2010-10-18 21:53 回覆:
圖片好像出不來喔XDD"

謝謝阿廣幫忙宣傳~

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b111120/f_5472877_1.jpg

↑你要不要直接用這個網址來放?^^"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0/18 06:05
我在下一篇新的網誌幫妳朋友宣傳,圖片讓我轉貼喔,OK?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旂 諠(b111120) 於 2010-10-18 17:26 回覆:
OK、OK,謝謝阿廣的幫忙~>///<

朔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喜歡你的畫~!
2010/10/17 20:47

很喜歡你的畫風<微笑>

請多多加油!

旂 諠(b111120) 於 2010-10-18 17:29 回覆:
謝謝朔月~

不過圖不是我畫的喔,是我的朋友們畫的,已經將朔月的話轉達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