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駐車場的尷尬場面
2023/12/16 23:06:23瀏覽177|回應0|推薦27

一個小時前,一輛白色的本田開進停車場,我家有31台停車位,右手側是比較大的車位,其實左側也不小,只是有些人倒車技術實在是太差了,有的客人還特特地跑進來讓我們幫著停車呢。

在前台的裡面是有監視視頻的,一般來說,車進來之後就會觀察什麼時候客人會進入大廳,然後在此之前就會做好接待的準備。

話說這台車進來之後繞了一圈,停占了最裡面的一個大車位,然後過了好一會兒才關上車燈,當時我正在準備吃一碗泡麵,忙忙地注入熱水,算計著恰好在接待他們入住之後能泡得恰到好處。

這時候,又有感應器傳來有車進入的聲音,有條不紊地接待了入住的客人,又接了兩個預約的電話,抬頭看看那台車,還默默地在那裡沒有動靜。

那我就先吃麵吧。結果還沒吃上兩口,入口的感應器又接連響了幾次,我就斷斷續續地在接待了入住的5位客人之間,把一碗麵也吃完了。整理了一下桌面,又看了看那台白色本田,依然毫無動靜。

就想起以前值夜班的伊豆桑說過,又一次大半夜的,等了快一個小時,也不見動靜,出去一看,車震得很厲害啊。伊豆桑就不客氣地敲了敲車窗,說:要麼就進屋,要麼就去找一個免費停車場。

難道今天才21點多的時候,就會有人來車震嗎?

我可不好意思去敲車窗啊。

給自己一個理由,也許是睡著了吧,那我就再等等吧。自己開遠程的時候也常常是累的進停車場就睡著了呢,不過,我可沒有占人家賓館的車位睡覺啊。

我怎麼就認為人家是睡覺呢?

慢慢地快三個小時了,客人不停地入住,車位越來越緊張了,我必須的決斷了。

戴上口罩披上大衣,嗯,剪了短髮之後,這氣勢有點黑老大的味道,關鍵是要整理一下語言。

因為停車場很亮,車子裡面又有霧氣,很難看清出人在做什麼,但真是車震中啊。

好尷尬。

我敲了敲車頂,大聲說:對不起,這裡不是免費停車場啊,不想入住的話,拜託請移動到對面公園免費停車場去吧。

說完,我莊嚴地轉身回到大樓裡面,心理那個狂笑啊,這得多大的心理素質啊,萬一被嚇到疲軟了,落下病根可慘了呢。

情人旅館的停車場也蠻有意思的呢,不過這只是偶然罷了,百分之99的客人還是循規蹈矩的。

好了好了,換班的人來了,我下班了。


《阿孜薩的情人旅館日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usa321&aid=18016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