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紓壓秘技
2010/10/10 00:01:06瀏覽326|回應0|推薦18

                                                    免費紓壓檢測

我的紓壓秘技有幾個,第一就是放空,啥都不想,或是想想大自然吧!像櫻桃小丸子那麼地無憂無慮,原因之一也就是她經常腦袋雲遊四海吧(說好聽是冥想)!言云:天下大事,多半沒事,就算有事,干我屁事。很多事情,死不了,也就別想太多了。

第二是看吳宗憲的節目,儘管有人說愛看他的節目是上了年紀的表徵,但,那又怎樣?老娘我就是喜歡看,不行嗎?(這篇用字還真是...鄙俗了些,但,也沒啥髒字,就請大家忍耐一下)老就老,反正好看就好,聽他的玩笑話笑一笑,煩惱也雲淡風清了~

第三,看書或聽音樂。(天音:終於出現比較正常的紓壓方式啦...)因為我很喜歡看書,每當閱讀時,好像人就被吸入書裡的內容一般,與外界隔絕。再來是音樂,聽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真是一大享受啊!我常聽西川貴教、B'z,以及近畿小子的音樂,最近也開始常聽國語歌了,雖然沒有特定的歌手,不過以前經常哼著劉德華的歌呀~西川貴教的歌(詞)超快,節奏性很強,感覺煩憂會隨著音樂一起被沖走。

這就是我紓壓的方式,當然,一個人獨處也是排解壓力的好方法,對我來說啦!不是很喜歡心煩的時候身邊又一堆人的,自己沉澱比較適合我。

(話說那個自律神經失調線上檢測活動我只有34分......是我太粗神經,還是懶得認真回答的緣故?)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448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