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基督作生命
2022/01/02 12:37:16瀏覽157|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當我唱到這首詩歌時,眼淚忍不住流下來。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想到你寫的,我彷彿身陷在一場派對裡,無法脫身……….希望我能在文字海裡,跟你一起分享快樂。過往的苦難,叫人心裡痛苦又難受,如何能夠靠主喜樂?我時時提醒自己,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基督與我同活,過去的一切全被了結,無論是禍是福,是生是死,我都是屬基督的人,永遠都屬於祂。無論任何境遇,任何事故,主耶穌總是與我同在,叫我要彰顯基督。

 人一生中總會遇到苦難,苦難或長或短,但終究都會過去,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在苦難中學習到屬靈的功課,使靈命成熟長大,但我常常覺得自己非常幼稚!!不過,總要學點功課,不然就只是白白的受苦!!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腓立比書四12這個祕訣就是經歷基督做我們的生命!!

分享詩歌,並不只是享受音樂,而是我們對於這首歌詞所呈現的內容有真實的經歷,有真切的感動。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108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