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見證
2021/12/26 19:50:07瀏覽129|回應0|推薦1

當我疲困罪惡境,祂以柔愛來尋

懷我,肩我滿溫情,帶我歸祂羊群

千萬天使因此歡騰,甚至歌聲滿天響應。

*

傷重待斃祂見我,便以油酒敷裹

柔聲細語許我說:你要永遠屬於我!

從無聲音如此甜美,傷痛之心頓覺欣慰!

*

釘痕槍傷祂示我,血也水也流出

頭戴荊冕利刺戳,羞辱加上痛楚

我真不知我有何長,使祂為我這樣受戕。

*

我今安坐祂面前,瞻仰祂的榮顏

心覺希奇靈感讚,追憶祂的恩眷

似乎永世所有時間,用來讚祂尚嫌太短。

*

當今時日在逝遜,一切皆能安心

惟獨切盼那早晨,無上光明時辰

那時召我到祂身邊,與祂同在,做祂聖伴。

*

愛何大,尋回我!  血何寶,贖回我!

恩何豐,帶回我歸羊群! 奇妙恩,帶回我歸羊群!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7099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