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0 01:46:00瀏覽8|回應9|推薦0






一間教室裡

有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

我是其中一個

耶穌是老師




耶穌給我們每個人一張白紙

讓我們可以自由的在白紙上畫畫




我是那種

自己覺得畫得很好的時候

就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

衝到耶穌面前說

"你看你看,這是我畫的耶!!!"

然後等著耶穌讚美我,稱讚我畫的很好




可是如果我畫不好

我就會默默的

前面還是一堆小朋友衝到耶穌面前

可是我就是默默的把畫不好的畫收到一個盒子裡鎖上

然後默默的要從教室的後門離開




這時候的心境很複雜矛盾

既希望不要有人發現我

又希望有人發現我

希望耶穌看到了 然後過來關心我




果然

耶穌發現了

把我叫住

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回家了

祂問:那你的畫呢!?

我說:我收起來了

祂問:為什麼呢!?

我說:因為我畫不好

祂說:那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我說:是個盒子

祂問:盒子裡裝什麼呀!?

我說:我覺得我畫不好的畫

祂問:我想看可以嗎!?    你願意給我看嗎!?

我說:我不要,我不敢,我怕,那些真的畫得很不好畫得很醜~




然後我就開始大哭

跟耶穌說對不起,我把你給我的白紙弄壞了

我沒有把它畫好,對不起......




接著我看到

神抱著我

但我就是不想給祂抱,死命的掙脫




我只看到這邊

然後就哭個不停的跟神說我不配

跟神說對不起

跟神說我雖然從小就認識祢,但我還是犯了一堆罪




後來

神透過別的方式回應了我

祂告訴我

當我說我不配的時候祂心有多痛

因為祂是這樣的把我看成寶貝

我卻還說我不配

當我想一個人默默的離開教室遠離大家的時候

神說祂哪裡都沒有去 而且祂看到我了

即便我在教室的最後面 即便我一個人什麼聲音也沒有發出

當祂抱著我我死命掙脫的時候

祂說不要把我推開好嗎?!




我真的覺得那是神的回應

包括我們的老師很厲害

和祂一起畫就不會畫不好了

畫不好的畫

祂也能把它修改到變成是好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認為是神的回應

因為在你說我們的老師很厲害,和祂一起畫就不會畫不好的時候

我內心就想

那我那些畫不好的呢?!    還有救嗎!?

然後下一句你就說畫不好的畫,祂也能把它修改到變成是好的





這樣的過程中

也曾跟神抱怨

說如果我不認識祢     我就不用面對這些 也不會這麼痛阿

不過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我可以明白為什麼有人不願意信基督教或是曾在教會又離開教會

都是一種逃避的心態

不想面對自己不堪的過去

寧可死鎖在心裡最深處     不告訴別人 也不願意別人知道

然後當你認識了神

當神聖潔的大光一照

你不想面對    不想處理也不行

因為你就會看到自己是有多麼需要神

也難怪每次有人決志     幫他禱告都說雖我是罪人    但謝謝祢洗淨我一切的污穢

我以前真的覺得很奇怪

跟剛決志的人說他是罪人    有多少人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

而且哪有劈頭就說你是罪人的!?

但.........我突然明白.........

這樣的說法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這樣

哭到凌晨六點多我才入睡

關掉房間的燈

天都亮了........




不過

是好事我想

連哭到6點

都可以有神美好的心意在裡面




雖然我累到爆是真的............





神阿

下次我們可以換個

不要這麼激烈的方式嗎!?

好好的跟我講就好了嘛.......

這樣哭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ilochen@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9 09:59
真是夠了,光是想到要哭到凌晨六點,我就整個累了。

夠~夠~夠 ~啊累啊累啊累~~

林小央@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8 12:46
你真的沒靈修....XDDD

我的眼睛就是水龍頭阿....
哈哈 你的回應很哲理很有趣

btw
火車站的85度c不是唯一一間有開到半夜的
永康那邊也有一間好嗎.....
但台南是個好地方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bubululu@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7 12:28
哭到六點
真有你的阿姨(我還沒靈修)

不過也太扯
你的眼睛可以流那麼多眼淚
我記得你星期三跟我說的不只哭這一天

人生啊~~
有耶穌很美妙(因為哭完就會傻笑)
沒耶穌很淒慘(因為哭到死還在哭)

台南好涼爽喔
昨天半夜本來想走去火車站買85度C的奶茶(唯一一間有開到半夜的)
台南真是好地方~~~~~~~

singing778@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2 12:56
這個真的很好, 謝謝你讓我在這個時候看到你的分享.
真的~~~

林小央@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2 01:19
Ray....
好久不見啦!!!
你好不好阿!?
我也是難得的到你那邊去逛逛
很開心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神也很愛你喔!!!!

林小央@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2 01:18
哈哈
你也要啥ㄚ~
神給每個人的禮物是不一樣的
況且
你也想要哭到六點多嗎!?
= =a

林小央@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2 01:18
謝謝你~
雖不知道你是誰~
呵~
但我想神這麼好
所以祂也真的很愛你喔!

iamkenwu1008@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1 12:56
我差點說我也要......最近還是別亂講得好...

@guest
Re: 神給我看到的圖畫
2009/11/10 10:37
祂真的很愛妳!

神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