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6 08:01:00瀏覽15|回應6|推薦0







休假就是休假

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沒有像我自己在家一樣的誇張睡到下午一點多快兩點

大概到十點多

我們就咚咚咚的醒了

我繼續玩著我的數獨

黃瓊和韋詩打起枕頭仗

然後就起床刷牙洗臉展開今天玩樂的一天

圖中買了很喜歡吃大包到不行的蕃薯餅

到家樂福陪黃瓊買些她要的以及要送她小組員的東西

然後到花蓮教育大學   放黃瓊下車,發現她小組員原來就是雷丘妹阿

等小睿的過程中,我和韋詩去加油

再回到學校接她們,然後出發去今天的目的地




其實我並不知道今天要去哪裡

只知道過程中好像有聽到瑞穗牧場和光復糖廠之類的

但我ㄧ驚覺車子又開上山路時

馬上又倒頭大睡,不管是要去哪裡,先睡再說

然後醒來就在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店

叫拙而奇,是一間走藝術設計,結合飲食的咖啡店

我說我一開始真的沒有很愛這間店

因為它的服務生實在令我很不愉悅

整個把我這個大哥的女人惹毛了

想說他如果再怎樣的話,我就要飆了!!!!!




後來我們說要消費的時候韋詩說她笑了

我內心只有覺得真是勢利ㄚ!!!!!    超不愛超討厭這樣的人!!!!!!

不過這間店真的滿特別的

椅子幾乎都是石頭做的,而且店外的座位景觀好到一個不行阿!!!!

鬆餅和桔茶還不錯,所以我可以原諒那個店員了~




照了幾次才成功讓四人都擠進去




我和韋詩在玩壓大拇指遊戲






在拙而奇看到很厲害的風景






接下來走很恐怖的山路往糖廠方向出發

路上有寶藏耶!!!!!

看到羊還有牛喔








走了真的很山路的山路

看到光復糖廠那一刻我內心雀躍到一個不行

因為真的坐很久的車

而且那個山路真的有很山路

連我睡飽坐在前座都還是會有點暈耶 @@

到了糖廠 昏昏暗暗的

其實大部分都快收了

但吃了不錯吃的香腸、很奶很純的冰

逛了有點想買裙子或褲子的原住民店

上了一開始都沒有燈、很恐怖、我一個人不敢上的廁所

洗了很厲害了不起但被人家亂放的香精油皂



然後坐上車,出發前往據說是南濱夜市

途中一直在玩山手線出發的遊戲

這個遊戲完全可以看到人的險惡、劣根性與有沒有愛

我說的真的一點也沒有誇張.......

然後經過聽說很好吃的滿妹豬腳

一行人也真就這樣的停車去吃了

結果吃好撐 但那個豬腳真的很厲害

是我吃過裡面算有前三名的厲害

湯也好喝到不行

邊吃邊玩遊戲也真是high,有人心機好重的出九大行星




吃飽喝足後,我們先到松園別館

看看小夜景,對路人大喊亂叫

繼續玩遊戲、看現場女子摔角   XDDDDD

再借廁所玩了一陣,差點玩壞人家的廁所




肚子還沒消化完

我們又出發前往南濱夜市了





南濱夜市有點恐怖

玩籃球機都還好,反正這本來就是我弱到一個不行的東西

業是最前頭的那幾攤水果果汁攤是恐怖的爆點

比台北大腳桶還厲害

經過那裡壓力真的會大到一個地步

黃瓊最後直接說:好,停,我們想一下,停停停!!!!!

正妹就是正妹阿~ 出奇招果然厲害

然後買個兩杯果汁和兩根玉米

就往海邊走去

看海聽海、看月亮,又小小玩遊戲

連翻跟斗、跟著韋詩走過一堆雜草讓我驚到不行(因為我怕有蛇出沒....)

然後就大家在一個高原上各自想事情吧!!!!!  (因為就是不是大家坐一起阿~)

沒多久,我這個過動兒就因為覺得吃很飽

在那個高原上跑折返跑了 哈哈哈哈哈






算有成功但有陰影小失敗的四人照






算最成功的一張照片了......四個人成功在框框裡,也沒人被陰影擋到   哈哈



後來有人提議說什麼隔天要不要早起看日出

這是我內心最擔心的事了

但我這個人真的就是很衝好約咖

如果大家都可以我就都可以這樣




所以一回家,我衝第一個洗澡

因為自從喝了怪怪檸檬汁之後

我的喉嚨開始痛了

所以衝第一個洗澡後

把東西從樓上搬到樓下和韋詩睡

弄一弄沒多久就睡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小央@guest
Re: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9 01:17
真的~ 成功到不行
還起床看日出
真的很成功


我也希望有第2..3456啦!!!
哈哈~ XDDD

林小央@guest
Re: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9 01:14
開玩笑
我誰
我林小央耶!!

林小央@guest
Re: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9 01:13
= =
那你會給我稿費嗎!?
總編!!

imesther@guest
Re: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8 01:49
小央的第一個花蓮行~~~~ 成功!!!


然後還有第2...3456個啦 XD

iamkenwu1008@guest
Re: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7 11:45
你怎麼可以打這麼多......

Cissus@guest
Re: 11.23花蓮遊第二天
2009/11/27 11:29
第三集快出來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