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4花蓮遊第三天
2009/11/29 01:05:00瀏覽15|回應2|推薦0





凌晨四點多

韋詩手機開始響起.........

快五點

韋詩把我叫起來.......

詢問我要不要起床去看日出........

我猶豫的好一陣子

因為喉嚨真的痛到爆

但知道樓上兩個會去,又聽說有很厲害的星星

就請韋詩倒杯熱水 起床   走出戶外







花蓮是在台灣嗎?!

還是這個時候的星星就長這個樣子

也太大顆太清楚太亮太像假的了吧!!!!!!

真的很厲害耶

走到頂樓去看更是覺得是奇觀阿!!!!!





沒多久

我們出發前往海邊

要繼續看假到像拍電影製作的星星布幕

以及不知道看不看得到的日出.......

停好車 往海的方向走去

天色暗到不行   幸虧我的手機6000元不是買假的

就是有很了不起的照明燈可以當手電筒照亮大家腳前的路

走到海邊 打開剩半袋多的蕃薯餅   開啟了漫長的等待.......








很暗吧 我的手機盡力了......






有比較亮了吧~~~ 太陽其實搞不好已經偷偷在雲的後面出來了~






又更亮一點了   這張很棒吧!!!!    歡迎大家索取當桌面~







亮了亮了 太陽出來了





接下來.......請大家自行去我的相簿看吧~

我可是有照次序的在照呢

盡責到一個不行

給我鼓勵鼓勵一下吧!!!    啪啪啪啪啪啪啪~






七點多 我們又開著車回家睡去

不管睡回籠覺是不是老人家的行為

不睡會瘋掉  (我說我啦!!!!!)

不過也沒有多好睡啦~

因為大概八、九點多,韋詩的親戚們就陸續起床啦~

依稀中陸續聽到不同人講話的聲音.............





後來韋詩啥時起床的我不太清楚

但十一點半左右   韋詩和丹丹就來叫我了

重點是...............韋詩竟然在按摩我的腳底板.......

真是詭異了~   但我有起來是真的!!!!!

弄一弄,整理行李,

因為今天是大舅舅生日

所以我們先和阿公、大舅、韋詩媽、小舅一家人去洋基牧場吃午飯

牛蒡絲、菜、烤魚、烤雞、羊肉爐........

還有冰淇淋和奶酪以及我一點也不愛的西瓜

騙小孩真的不容易   





不過洋基牧場的羊好可愛

而且祂喜歡我   我好開心


摸到羊    真是感動阿!!!!







接下來 出發往花蓮市區再買些名產

然後就去傳說中的太魯閣了

還跟很久不見的慧棋見面 (不是會旗入場的會旗喔XDDDD )

走了一陣子 還沒下到溪流玩水

我和黃瓊還有小睿還在幫慧棋禱告

經過的山警察就把已經在玩水的韋詩和韋詩媽叫上來說不能玩水了..........

於是一行人又走回去了



不過景色很美是真的~


韋詩和韋詩媽 以及美到不行的景色






總算成功的五人都擠進來了~

感謝神阿!!!!!!!!!!!!!!!!!!!







接著

走了很久很多很遠的山路

按照慣例    我就是倒頭呼呼大睡  

然後中途下車上廁所

繼續上車   不過我睡飽了

所以就醒著聊一下天

就到一直很想再來的宜蘭羅東夜市了

吃了蔥燒餅、羊肉、肉圓、卜肉、糕渣、三盤雪花冰..........

雪花冰真的很好吃耶!!!! 讓我這個有感冒癥狀的還是叛逆的照吃不誤

還有還有

自製棉花糖 除了好玩,還有就是很忙很愚蠢

20元 弄出來的棉花糖笑死人了

http://photo.pchome.com.tw/cissus0727/125907849795

技術真的很不好

棉花糖醜就算了

我也不知道是在醜個什麼勁   哈哈哈哈 XDDDDD




接著就返家回台北了~







花蓮行

很成功

下次

再來吧~

因為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沒有去到

下次

小區的捧油們

咱們GOGOGO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小央@guest
Re: 11.24花蓮遊第三天
2009/12/01 10:04
1.喔~原來如此阿!!!!!

2.打錯字你也要挑...真的很奇怪耶~

3.我這邊看很好耶
所以是你瀏覽器的問題 =)

歡迎下次來台南阿~
=)

Cissus@guest
Re: 11.24花蓮遊第三天
2009/11/29 09:04
1.韋詩竟然在按摩我的腳底板.......
→我只是隔著棉被捏了幾下叫妳起床而已......─ ─"

2.不過洋基牧場的羊好可愛 而且祂喜歡我 我好開心
→人家拜的是金牛犢...妳想拜的卻是洋基牧場的羊...???

3.我媽...臉被切了一半耶...─ ─"
(還是我瀏覽器的問題???)

下次要去台南了啦~
嚐嚐傳說中的安平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