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2花蓮遊第一天
2009/11/26 07:09:00瀏覽5|回應2|推薦0





首先要感謝韋大人和黃正妹

幫我禱告

讓我很順利的向佳音姊開口請假

並且也很順利的休假成功耶!!!!!!

之後安排工作事情有如神助一般的順利

真是太開心了!!!!!!

於是在11/21(六)晚上帶完小組

迅速回家洗澡款行李

就先到韋詩家借宿一晚




話說星期六我真是快要掛掉了

頭痛到一個爆炸

又沒吃東西  

本來還請黃瓊從教會帶泡麵給我吃

結果後來根本連泡都沒泡就直接趴倒在韋詩大姐的床上呼嚕呼嚕睡著了!!!!!

隔天早上還被闖房門的韋詩爸嚇醒

據說韋詩本來要睡大姐房間,後來變成是我睡

但她爸還是以為是韋詩,所以早上就開了房門跟我說話

哈哈 當時真是嚇到我了   

事後只覺得一陣好好笑喔~~~~~~

後來吃過早飯,把東西款上車,

就一台車四個人(我、韋詩、韋詩媽和黃瓊)出發前往花蓮了~




11/22   正妹生日耶!!!!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到花蓮耶!!!!!

我真的從來沒來過花蓮說~

一路上我還很認真的玩著自己帶的數獨

數獨是我的休閒娛樂、頭腦放鬆的好東西

大概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走到我之前去宜蘭玩的地方

還很樂的說我記得這裏,這我之前來宜蘭玩的時候就住在再往前一點

沒多久就驚覺車子好像開上的山路

連忙問司機說接下來都是山路嗎!?

司機一回答說是,我就說:那我要睡覺了,大家午安!!!!!

我就瞬間進入睡眠狀態~~~

哈哈 XDDDDDDD

小民每次都說我好厲害,要睡就睡,五分鐘也要睡這樣......

可是有睡有差,我就完完全全沒有暈車了說~   喔耶喔耶!!!!

後來先讓韋詩媽買了剛釣上岸的新鮮魚兒

然後到韋詩外婆家吃著泡麵、完全沒有魚腥味的生魚片,以及超好喝的魚湯

花蓮真是讚阿!!!!! 魚剛上岸就馬上吃,整個新鮮到一個不行阿!!!!

接著韋詩載著我和黃瓊去花蓮教育大學找小睿

她載著媽媽去辦事情晚點再來接我們

我和黃瓊繞了小睿學校的操場,聊了一下天

沒多久就和小睿碰面,參觀他的學校和宿舍

然後在接到韋詩電話後,快速衝到門口給韋詩載

下一站,我們就在鯉魚潭囉!!!!!

和韋詩的阿公阿嬤、大舅舅、小舅舅、小舅媽、雅丹打過照面

韋詩媽媽留下來和他們一起

我們四位就開心去租腳踏車遊鯉魚潭了~

騎了兩圈,唱著歌、賣力騎上坡,

遇到恐怖關卡、看到很厲害的待售屋、瘋狂闖越雙白色騎到對面車道再騎回來

把兩隻腳縮在車上享受下坡都不用踩踏板的輕鬆自在

偶爾停下來觀賞湖面,吃吃橘子

真是很有趣的一趟行程阿~

只是屁屁也真的是痛到不行~    救命呀!!!!!!




騎完之後,四個人坐車大聲唱歌前往所謂很厲害的秘密基地

我到了才知道是"秘密雞地"阿~

阿公阿嬤、韋詩媽、大舅、小舅一家已在那邊較好菜等我們啦!!!!

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不只是因為我們餓了,是真的很好吃

牛蒡絲很特別,烤雞就是整個厲害到不行

雞湯也好喝得要命........

吃得好飽好撐,幸好交到雅丹這個新捧油......

挺可愛害羞的小妹妹一個.......




吃完就到花蓮提拉米蘇旗艦店

那間店也是很了不起,整個很高級

看著雅丹開心吃著蛋糕,雅丹還很大方的分大家吃喔!!!!

然後就和他們分道揚鑣,我們四個女生就去花蓮夜市啦!!!!!

走走逛逛的,先去曾家麻糬買了手工麻糬和要帶回來給大家吃的名產麻糬

然後去前山牛軋糖

接著去買果汁喝,走走走,逛逛逛,看了鞋也看了衣服

突然想買一個東西,才發現我的錢包咧!?

想不到我第一次到花蓮,也第一次掉錢包說~

沿途回去找找找的沒找到

但我也沒有很受影響啦~    因為裡面只有一千多元,所以證件都還在我身上

幸好,感謝神囉!!!!!!    而且還有姐妹們在,不擔心啦!!!!!




然後就去泡韋詩一再推薦的藥草浴

先喝了我真的很不愛喝的藥草汁之類的吧

然後我和韋詩ㄧ間 泡起了藥草蒸氣浴

我算是也頗勇於嘗試的

其實一開始真的有點不太舒服說,後來就習慣嚕~

泡完整個人好害羞,臉紅的跟什麼似

然後邊弄頭髮邊玩遊戲,真好玩阿!!!!!




然後送小睿回宿舍,我們三人就回到家去

我刷個牙,就又躺下睡著了

也不知道黃瓊和韋詩是幾點睡著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小央@guest
Re: 11.22花蓮遊第一天
2009/11/29 01:12
你說韋大人嗎!?
是是是.....
我會趕快寫稿的 總編!!

Cissus@guest
Re: 11.22花蓮遊第一天
2009/11/27 10:25
我喜歡這個稱號!!!!!
期待後兩天的出現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