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很大
2009/12/08 12:39: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相信

愛很大

我不用怕





雖然我的愛不夠

但我知道祢的愛很夠

所以我不用怕





事情很多

有時候會煩會累

但謝謝祢總是提醒我祢的愛很大

叫我不用害怕





就算我的羊圈很小

但我知道我的羊圈在祢的羊圈裏面

所以我沒圈住的祢都還是圈住了

我就不擔心了

哈哈~





求祢給我夠用的恩典和體力

有點覺得自己老了,體力精神有點不濟

感受得到一個人的時候是疲憊不堪的

感受得到一個人的時候生命在燃燒,年歲在逝去

但既然祢的愛這麼大

我相信靠著祢一定萬事都OK的啦!!!!





林小央

就一件一件事慢慢來吧

就一個一個的去愛吧

就一天一天的瘋狂大笑吧

耶穌生日,這個月值得大慶賀

也相信不只這個月是耶穌的生日

也會是很多人的生日

無論是開平的學生、小組員、書偉小潔

我要相信也宣告這個月也是他們的生日




愛很大

我不怕






充滿幹勁熱情活力的林小央要一股腦兒的衝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