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開平啦啦隊
2009/12/21 12:20:00瀏覽4|回應4|推薦0







昨天

算是今年最後一次表演

(其實也沒表演幾次 XDDD)

從明天開始

應該暫時不會像要表演的前夕那樣瘋狂的練習吧~





我想

我會很懷念之前練習的時間

和你們練習真的是快樂到不行阿

快樂到我真想說我的媽呀    XDDDDDD





你們超棒的

短短的時間

學會舞步

學會新招

然後冷天雨天都留下來練習

毫無怨言

有時後還要忍受被我責罵  ( 對不起你們!!!! )

然後表演那天冷到爆

你們就這樣穿著短袖短褲短裙的上陣了

還表演了四次 ( 因為音響都出問題 )

我真的在前面看你們跳

我自己都很High~

超想下去跟你們一起跳的啦!!!!





只想跟你們說

神很愛你們

我也很愛你們

那天我手不舒服

李奕廷說了一句:一隻手換我們不值得

你一定不知道

雖然我當下說:值得!!! 用我的生命換你們都值得

但其實那句話我聽了內心好難過

難過到我晚上去看醫生

還在醫院跟人家講這句話講到哭

我好難過你們怎會把自己看得這麼不重要

你們啦啦隊

對我來說 就像夥伴一樣的重要

(我是喬巴  是海賊  沒辦法!!!  我很重夥伴)

所以

不管怎樣

只要你們可以很開心快樂

只要你們都好

我覺得那不管怎樣都很值得

也因為這樣

突然明白知道

原來我這麼愛你們呀!!!!

原來耶穌為我死的愛就是這種感覺阿~





柳飛妳說的很讓我感動

妳說我的手只能換你們

所以你們結束了

我要好好養傷

好!!!!!!!!!

我答應妳

我會好好養傷的!!!






你們真的是一群很貼心的學生

或許你們不覺得吧

但對我來說

你們就是貼心到不行

有人拿撒隆帕斯給我

有人搬椅子要給我坐

有人傳簡訊

有人知道我被別人佔便宜會要幫我處理一下

有人會跟我聊天

有人會關心我

雖然你們不見得有表達出來

但我有感受到

我在你們身上做的

你們都有默默的記在心裡

總而言之

你們就是一群貼心到不行

常逗我開心笑到翻掉的一群學生

光用想的

我都還是會笑到不行ㄟ!!!!

你們真的很厲害~~~

但你們也是一群

很需要被愛的人我想

可能你們不知道

但我感覺得出

有些人很訝異於竟然有人會這樣的在乎他





anyway

加油嚕!!!!

未來不知道是啥時會再練新招

也不知道未來哪些人會走有哪些人會留下還有哪些人會加入

但我知道

這個月

我的人生過得很精采

我的回憶也多了個很美好的記憶




謝謝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小央@guest
Re: 給開平啦啦隊
2009/12/30 11:26
呵呵~ 烙日文呢~
阿秀
謝謝你呢 真心誠意的謝謝你呢
=)

林小央@guest
Re: 給開平啦啦隊
2009/12/30 11:25
呵呵~ 是啊!!!!
大家都辛苦了~
沒有你們哪來的成功
我會好好養傷 趕快康復
有機會 繼續教你們新技巧啊!!!
=)

show15939@guest
Re: 給開平啦啦隊
2009/12/22 08:15
...獸嘎?!

乁! 那不就...

咍! 阿摟~ 沒事撒嘎...

阿力壓都 柑芭達~

James@guest
Re: 給開平啦啦隊
2009/12/21 12:57
小央姐也是我們重要的夥伴呀!!
小央姐真的辛苦了
也希望下次的表演快快來到
祝妳早日康復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