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情人好夢一場
2012/04/27 15:19:01瀏覽57|回應1|推薦0

籃球情人好夢一場20120427

現在想來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自從被睡豬附身後,
我現在睡覺很少作夢,
總是一覺到天亮,
睡眠品質超級無敵好,
但是,前天,我竟然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經過其實不太記得了,
卻有一個人讓我印象深刻,
到現在想來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起床後,
和孩子們吃早餐,
我忍不住跟女兒說我做了一個夢,
女兒沒反應的繼續吃她的早餐,
我說,我。做。了。一。個。夢!
(希望能引起孩子們的好奇,我強調著)

我夢見Landry Fields是我老公吔。

女兒停止動作,提高了音調問我那人是誰呀,
就是和Jeremy Lin書呆子擊掌打氣的那一位啊!

女兒瞪大了眼睛說:你每天在那邊林書豪林書豪,怎麼不是他?
(兒子一樣不動聲色繼續吃他的早餐)

咦~我也覺得奇怪,不是日有所思就會夜有所夢嗎?
不過~還好不是林書豪,
那感覺太怪了,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最好是夢到他請我去Madison Square Garden看他打球啦。

 


 

女兒昨天下課後,跟我說她跟她同學說我作夢的事,
引來她的同學們一陣大笑,
哈哈~不只他們會笑,
連我自己也都覺得很好笑,
上網找了些Landry打球的影片和照片,
其實他長得也不錯啊,
也是球隊先發陣容之一,
尤其這幾場投球命中率提升。
只是中文網頁提到他的文章不多,
倒是幾個討論區,很熱列在討論他和Lin的嬡眛關係,
整個KUSO就是歪掉,這就當是娛樂笑笑就好,
還是繼續搜尋我的Landry吧。

 

Unbelievable!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是有人惡作劇嗎?

我的美夢竟被人狠狠的塞進一坨
竟把"我夢中老公Landry"和NONO擺在一起,

還說他們兩個很像,天啊!就不能行行好,
這兩人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
嗚嗚~~嗚,人家要哭哭啦~~
(歹勢,本人用情很深)

 


 

 

 

 


 

 


 

 


 

 


 

爬過網路上一些文章後,
大部份都盛讚
Landry是全能型的球員,
頭腦好,球技佳,有副好歌喉,
而他那不知從何而來的幽默感,
更是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也獲得到許多粉絲青睞。

Landry Jeremy的際遇若要牽連,
是有那麼一些相似之處,
我要提的是,
2/6 Lin首次先發對上猶它爵士隊時,
同時改寫前兩天自己才創下的得分和助功新高,
球場裡瘋狂喊著
Jeremy MVP時,
巧合的,
Landry就在前一年,
也就是
201126對上76人隊時,
也創了自己進入
NBA以來的得分新高25分,
畢竟他當初參加選秀時也不突出,
進入尼克隊後,球迷對他是存疑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
當Lin掘起時,Landry的感受也特別深。

 

然而,三月開始,Landry的表現開始不穩定,
本季平均成績都不及上一球季,
好在
4/23客場先發對上亞特蘭大老鷹時,
比賽上場
30分鐘,交出184籃板成績,
而且中外線
33中且沒有失誤,幫助團隊擊敗老鷹隊。
挺過這陣子眾人對他的猜疑,
再次證明他成熟的心志,
看他找回了自信及手感,也真為他開心,
我這新加入的粉絲,
也只能透過文字表達對這孩子的支持,
盼望能一切順利,挺過每一次的失敗及沮喪。

 

Always pray the best for himGOLandry

 

 

Landry Fields NBA info page

Landry Fields Twitter page

Landry Fields Wikipedia

 

黑媽會被Landry"煞"到的另一個原因,
只能說運動員的身材真的是得天獨厚啊!
不同在球場熛焊的雄姿,
展現Landry紳士般的風采。

 

以下照片來源:Dime雜誌2012三月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喵喵@guest
Re: 籃球情人好夢一場
2012/05/14 08:08
喵喵豐胸有成
不過喵喵絕對不考慮隆乳啦

喵喵自己有在用豐胸產品
喵喵的部落格還有詳細記錄使用產品的過程

很詳細哦
你可以來看

使用豐胸產品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耐心跟恆心
因為豐胸絕對不會是一、兩天的事

所以一定要有耐心跟恆心
而且喵喵所使用的產品不僅很天然
對身體也很好
尤其是子宮卵巢各方面

使用久了皮膚都會水噹噹哦

有問題也可以去喵喵部落格問我

這就是喵喵的部落格~http://SImURl.coM/PaBmOc


by the way 喵喵最近在揪團購

也可以一起買哦 比較便宜

可以留言給喵喵